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垃圾別亂丟!熱心騎士制止 遭男持球棒理論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6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13:11

真的好誇張!4日深夜11點多,基隆一名李先生騎車回家,目睹前車亂丟垃圾,好言勸阻。但是,對方不只不撿回垃圾,還大聲嗆聲、持球棒理論,態度相當囂張!事後李先生上警局,要提告對方恐嚇。

圖/TVBS

 
大半夜,民眾騎車回家,卻看到有個垃圾,從前方轎車,咚的被丟了出來。

騎士按了幾聲喇叭,大喊提醒一下,垃圾別亂丟,結果這一喊,駕駛聽是聽到了,但下了車,態度卻是...。

遭嗆騎士vs.嗆聲男子:「垃圾可以不要這樣亂丟嗎?跟你有什麼關係嗎?是沒有關係啊!我現在不撿,你想怎麼樣。」

 
接著副駕駛座的男子,更拿了球棒,走上前助陣嗆聲。

圖/TVBS

嗆聲男子vs.遭嗆騎士:「你不用管閒事吧,跟你沒關係吧,你那麼熱心,你來撿吧,好!沒關係,我來幫你丟,你鬼吼鬼叫欸。」

現場至少3名男子,有人拿球棒,甚至出言恐嚇,把騎士嚇壞了。

遭嗆騎士李先生:「看起來是想要對我動手,特別是那個副駕駛。」

誇張情形就發生在,基隆通仁街上,4日深夜11點多,李先生騎車回家,經過國小附近的巷弄,目睹前車副駕駛,搖下車窗伸手丟垃圾,當下出聲好意制止,卻和對方發生口角,遭持球棒理論。

遭嗆騎士李先生:「雖然我沒怎樣,其實我心裡已經受到恐嚇,心真的蠻害怕,昨天晚上我有去趟警局,對他們提告刑事部分。」

圖/TVBS

 
第四分局副分局長許耀宏:「本分局在了解,這件糾紛事件以後,隨即深入了解,並通知相關事件當事人,來到案說明。」

就怕對方男子,會對自己不利,騎士李先生避免衝突,最後默默撿走垃圾。

事後回家,再看一次行車畫面,還發現轎車駕駛,上車前,也隨手亂丟垃圾。

明明好言相勸,差點讓自己,陷入危險,而現在李先生不忍了,決定提告恐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騎車#亂丟垃圾#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675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