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7點施工擾清夢! 工人竟持鐵棒砸門報復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4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15:22

台南有住戶一早鐵門被人持棍棒狠砸,而且對方疑似還是附近工地的工人,住戶指控因為建商假日一早七點多施工擾人清夢,因此跟工人起了口角,結果遭到對方持棒砸門報復,把住戶嚇壞報警,但建商表示工人是臨時工,砸門屬於個人行為,後續會在聯繫工人協助警方釐清狀況。

圖/TVBS

 
監視器拍下這名粉色上衣的男子拿著疑似鐵棍,氣沖沖地上門,作勢打人,但住家鐵門拉下,男子竟然直接開砸,把鐵捲門都砸凹了。

受害住戶vs.記者:「砸兩處耶,用什麼砸,鐵棍你沒看到。」

對方凶狠模樣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讓住戶嚇到報警,而原因竟然只是因為曾反應住家旁的工地假日施工太吵,疑似因此惹怒工人,持武器砸門洩憤。

 
圖/TVBS

受害住戶:「叫他(工人)小聲一點,他就不行了,叫他(孫子)下來,他就來砸鐵門了。」

地點發生在台南安南區,上個月25日早上七點多,按照規定建商要在八點後才能施工,結果因為敲打聲音影響住戶休息,引發糾紛,但住戶指控建商推說砸門的男子是臨時工,找不到人,讓住戶很擔心,不知道何時這名工人又會來報復,只好自力救濟,在住家門口貼出尋人啟事。

附近民眾:「一開始在灌水泥,一定會比較吵,這就有,但現在灌水泥用的差不多了,就比較不會了。」

海南派出所長詹得芳:「因施工吵雜的問題產生糾紛,建築工地人員表示,該名工人是屬臨時工屬於個人行為,也在找這名工人了解中。」

圖/TVBS

不過對於工地吵不吵,附近民眾似乎感受度不同,噪音是否有超標還要相關單位進步認定,但工人理智線斷裂,砸門的舉動已經涉及毀損,若住戶提告,男子恐怕得因為自己的一時氣憤舉動,付出代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施工#噪音#口角#砸門#報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709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