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不滿女友遭酒測 醉男咆哮出腳踹警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2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2 15:10

高雄一名女子開車載男友,因為在沒開車大燈,遭巡邏員警攔查,沒想到兩人一下車渾身酒氣,毛姓男子為了不願讓女友吹氣酒測,竟然拍掉警方手中的酒測儀器,還踹員警的臉,想英雄救美卻妨礙公務,女駕駛酒測值也超標。

圖/TVBS

 
毛姓男子vs.員警:「怎樣,你幹什麼,怎樣嗎,我們在酒測你幹什麼,怎樣嗎?怎樣嗎?什麼叫先不要吹。」

黑衣男子態度囂張,對員警咆哮,還襲警。

毛姓男子vs.員警:「怎樣你啊,你打誰,你壓我啊,你壓我啊,你壓我回去啊,你妨礙公務。」

 
出手拍打酒測器,被員警壓制,男子抵抗,過程中還朝員警的臉踹了一腳,遭攻擊的員警跌坐在地,鼻樑有挫傷。

圖/TVBS

員警vs.受傷同仁:「站好,踹到你的臉,對,我眼鏡都壞掉了,你臉有受傷。」

毛姓男子vs.員警:「(我沒有受傷嗎)我不是說你啦。」

喝茫襲警替女友出氣,原來這名毛姓男子跟大他4歲的女友,凌晨五點多從酒吧離開,牛姓女子開車沒開大燈,在新興區民族路口遭警方攔查,一下車兩人全身酒氣,為了不讓女友酒駕被揭穿,毛姓男子動手拍打酒測器,被壓制又喊痛。

毛姓男子vs.員警:「我不能呼吸,不要再裝了,不要再裝了好不好,又沒有壓在你身上。」

毛姓男子vs.酒駕牛姓女子:「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啊,我手斷了,手斷了。」

圖/TVBS

 
酒駕牛姓女子vs.員警:「你們有必要把人壓在地上嗎,酒測值0.47,然後呢。」

拖延老半天,女子吹氣酒測超標,見媒體跟警方的陣仗,還在現場替男友抱屈。

中正三路派出所副所長陳湧介:「他向警方供稱啊,他以為該駕駛女性,他女性友人是沒有喝酒的,所以他才會讓這位女子開車。」

差四歲的姊弟戀,男子想英雄救美,不願女友吹氣酒測,不出頭還沒事,這下女友酒駕,觸犯公共危險罪,他自己又因為襲警妨礙公務,情侶一起被上銬移送。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攔查#酒駕#酒測#踹警#壓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912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