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貪方便!修車師傅開車「巴庫」 害騎士連撞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4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15:10

貪方便結果造成別人摔車,事件發生在南投草屯,一名修車師傅開客人的車,要進廠維修,當時車停在離修車廠不到10公尺的地方,不想多繞一圈,師傅直接在大馬路上倒車,害後方騎士閃避不及,發生連撞摔車送醫。

圖/TVBS

 
大馬路上,一輛銀色轎車,突然在機慢車道,開始巴庫,結果倒車到一半,後方機車一輛接一輛來,一名女騎士,為了閃車偏移到快車道,結果後方男騎士,煞車不及也閃不過,直接摔車機車往前噴,像打保齡球命中女騎士,跟著一起摔,男騎士起身氣噗噗,走到銀色轎車旁邊。

救護車:「兩名騎士,這一摔身上擦挫傷,坐上救護車到醫院治療,莫名其妙挨皮肉痛。」

圖/TVBS

草屯消防分隊隊員林鉦凱:「根據該名男騎士說法是,他為了閃避路邊轎車然後緊急煞車,所以他滑倒之後撞擊到前面女駕駛,導致他受傷。」
 

車禍地點就在南投草屯太平路,銀色轎車駕駛,是一名修車師傅,當時開客人的車,要到廠內維修,因為車子停在修車廠隔壁,不到10公尺,結果師傅貪圖方便,不想多繞一圈,乾脆一路倒回廠內。

圖/TVBS

大家都往前就你往後,而且還造成車禍。

自己方便,結果造成別人困擾,不僅要吃上罰單,還要負責騎士們的損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投#摔車#連撞#閃避不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305

0.2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