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駕駛直接開車門 女騎士閃避不及重摔亡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7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7 21:22

台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小客車女駕駛停車停在路邊,沒注意後方來車,直接打開車門,導致一名66歲女騎士反應不及,當場摔車,這一摔重擊腦部,女騎士送醫不治。

圖/TVBS

 
監視鏡頭拍到,機車女騎士突然「犁田」摔出去,當下,停靠路旁的小客車,車身晃動,懷疑駕駛打開車門太快,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去,這一摔,失去了意識,一動也不動,也把穿粉紅色上衣的女駕駛嚇壞了,靠近關心有沒有呼吸心跳,整個人很慌張,其他好心民眾圍過來,有人胸前抱著小baby,有人幫忙撐傘,避免陽光直射,陪伴到救護車抵達。

肇事現場看到,小客車車門鈑金凹陷,有碰撞痕跡,機車零件散落一地,初步了解,小客車停在路肩,疑似駕駛未依兩段式開車門,導致機車閃避不及撞上,受傷的66歲女騎士頭部重傷,送醫仍然回天乏術。

圖/TVBS

永康交通分隊分隊長賴明利:「頭部受傷嚴重由救護車送往奇美醫院急救無效,13時21分死亡。」
 

車禍發生在26日中午,台南永康區永華文化路口是兩線道,不時會有小客車停靠路邊,由於沒畫紅線不算違停,車子停放壓縮了道路行駛空間,女駕駛開車門沒注意後方來車,釀成遺撼事。

圖/TVBS

永康交通分隊分隊長賴明利:「小客車涉嫌開啟車門時,不注意其他車輛,詳細肇事原因善待調查釐清。」

女駕駛一時開車門疏忽,害了一條人命,再多的後悔、早知道,也於事無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兩段式開車門#摔車#重擊腦部#閃避不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714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