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酒後摔車急診室「狂喊寶貝」 醫秒呼巴掌:公X小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5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5 12:19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發稿時間:10:32|更新時間:10:45(新增警方院方說法)
新北市一名60歲林姓女子日前騎自行車自摔受傷,遭民眾通報救護車送去急診。當院方問及家屬聯繫方式時,她回「寶貝、寶貝」被醫生誤會藉酒意亂說話,慘遭對方呼一巴掌。讓她氣得去警局怒告醫生傷害。對於此案,三峽警方表示,這僅是婦人單方說法,會請醫生到案說明。

 
更多新聞:網瘋傳「少婦偷情快遞員」9秒片 正妹慘成女主角崩潰

據悉,林婦上月29日晚間喝完酒後,騎自行車行經民生街時突然自摔受傷,一旁善心民眾見狀立刻通報救護車。由於院方看她滿身酒味,卻沒有家屬陪同,因此詢問家人的聯絡方式。

60歲林姓女子日前騎自行車自摔受傷,民眾叫救護車送醫。(圖/TVBS)

林婦當時回說,「寶貝、寶貝」讓急診醫生誤以為她在耍酒瘋亂說話,便呼了婦人一巴掌更罵對方「公X小」。她立刻解釋,自己的意思是在說手機通訊錄以「寶貝1」、「寶貝2」命名。婦人不滿自己的話被醫生誤解,甚至還被怒罵,結束治療後奔警局提告該名醫生傷害。
 

對於此案,三峽警方表示,林女酒測值為達0.56mg/l,且堅持對該醫生提告,目前已依傷害罪受理報案,將通知當事醫師到案說明。而當事醫院則反控,林婦當時酒後大鬧急診室,甚至出手打醫生頭部,再動手時被制止,當場曾質疑她為何「亂打人」。對於醫生是否有罵婦人一事,院方則將調監視器釐清。

更多新聞:轟蘇揆打統編荒唐 戰神爆「政院套路」:當人民3歲小孩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摔車#寶貝#急診室#醫生#呼巴掌#公X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815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