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開啦!野狗狂吠猛追 母女嚇壞摔車傷

記者 江昀蔓 林佳彣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4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19:39

半路遇到狗狗突襲,母女倆嚇到摔車受傷!13日晚上7點多,桃園一名葉小姐騎車載女兒,卻在廣豐路和公園路附近,被兩隻野狗狂追20公尺,結果,他們為了閃避,不小心跌倒,身體多處擦傷,專家就說看到野狗,千萬別跑給他們追,最好以穩定速度,慢慢離開現場,成功閃狗率可以達到八成。

圖/TVBS

 
女子載著小孩慌張地往前騎,因為後方兩隻狗狗狂叫又窮追不捨,嚇得她一個重心不穩人車倒地,真的好痛好痛,附近民眾目擊,全都過來關心。

遭狗追民眾葉小姐:「牠就追著車子跑又叫又吠,小孩很害怕,我只能趕快騎走,為了閃躲牠們,我跟小孩都跌倒,身體跟腳都受傷。」

這一摔,葉小姐的右手傷痕累累,右腿紅腫瘀青,小朋友也被嚇到做惡夢。

 
狗狗追車就發生在桃園廣豐路和公園路這,13日晚上7點多,葉小姐騎車載9歲女兒往大明街方向,突然冒出兩隻野狗一路猛叫、狂追20公尺,他們為了閃狗不慎跌倒摔車。

圖/TVBS

遭狗追民眾葉小姐:「我之前有碰過,可是沒有像這次這麼誇張,牠一直追著不放。」

儘管收容中心,將釀禍野狗結紮,但因沒空間收容,又放回事發現場,晚上附近居民常出來運動散步,若遇上野狗攻擊,千萬不要這樣做。

只會讓狗狗覺得,你在害怕,反而追得更開心。

圖/TVBS

狗狗行為訓練師山姆老師:「最安全的做法是,保持一樣的速度、穩定離開,因為你保持一樣的速度,狗會覺得,你怎麼沒有被我嚇到,速度變快或是尖叫,狗就知道你很弱。」

其實狗狗私領域強,民眾在路上狹路相逢,不要跑給牠追,也別放聲大叫求援,最好以穩定速度,慢慢離開現場,專家就說,這樣成功閃狗的機率,高達八成以上。

 
好端端騎車上路,卻被野狗突襲,皮肉傷事小,但驚嚇恐怕一時間,難以撫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摔車#野狗#結紮#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1352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