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毆報關理事長 4男落網串供「被狗咬」打人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4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20:55

上個月底,報關公會高姓理事長,在行天宮附近遛狗時,慘遭四名惡煞攻擊,打到頭破血流,嫌犯犯案後搭計程車逃逸,警方以車追人,14日下午,陸續逮捕四名嫌犯,但他們疑似在逃亡期間,就已經串供好,說是被狗咬,才會動手打人。

圖/TVBS

 
上個月涉嫌毆打報關公會理事長,這四名嫌犯14日下午終於通通落網,銬上手銬被帶出警局,四人都很年輕約20初頭卻一臉凶神惡煞,但問起主使者到底是誰,他們始終不發一語。

嫌犯vs.記者:「跟理事長有什麼糾紛,誰指使你們去的。」

上個月30日晚間7點多,他們埋伏毆打理事長逃亡畫面被拍下,四個人拔腿狂奔有人手上拿著棍棒,還頻頻回頭看有沒有人追上來,拼命跑最後消失在暗巷之中。

 
圖/TVBS

被害人被打到頭破血流,傷勢都集中在頭部,突然在街頭遭到惡煞襲擊,他滿頭鮮血被狗連拖帶拉緊追對方。

台北市報關公會高姓理事長:「我想我被襲擊,我可能是擋到詐欺集團,詐騙集團的財路。」

被襲擊的是台北市報關公會高姓理事長,他懷疑是因為日前建請關務署調查,跟詐騙集團合作的不肖報關業者,疑似擋人才路才遭報復,警方14日分別在大安區和信義區,逮到打人的四名嫌犯,但他們在逃亡期間卻似乎早就串供好,說是因為被狗咬才會動手打人。

圖/TVBS

中山分局偵查隊長車宇基:「他們的供詞多所矛盾有所出入,以及避重就輕。」

只是當天四名嫌犯帶著口罩帽子,武器也都準備好分明是有備而來,且當下其中一名嫌犯還負責錄影,疑似正在向上回報,幕後藏鏡人到底是誰警方還要持續追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煞#攻擊#報關公會#報復#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419

0.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