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叮咚、我是他朋友」!持刀闖宅傷人 男命危

記者 李潔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4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14:55

竟然有人按電鈴闖屋持刀攻擊!昨天晚間八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站在民宅外,供稱是住戶的朋友,請對方母親開門,結果門一開,他直接衝進房間,拿出預藏水果刀亂刺,警方接獲報案趕往現場,嫌犯早已趁亂搭車逃逸,警方目前調閱車牌,已經鎖定特定對象。

圖/TVBS

 
沿街大喊救命,連站都快站不穩,原來前一刻他被自己的朋友砍傷,家人與朋友見狀,嚇得扶他到路口,報警叫救護車,但他傷勢嚴重,血流不止,最後體力不支倒在路中央,而嫌犯趁亂逃逸無蹤。

目擊民眾:「我聽到聲音,然後就是有人在喊救命,然後對,就是有兩個男的在,就是拉一個受傷的男生,然後全身都是血,原本要把他強行拉走,然後他一直掙扎。」

圖/TVBS

13日晚間八點多新北市板橋街頭傳出砍殺事件,員警接獲報案趕抵現場,51歲被害人左肩膀嚴重穿刺傷,全身上下至少四處傷口,他微弱地說,動手的人是朋友,但傷勢太嚴重,加上失血過多,救護人員連忙將他送往亞東醫院救治,救回一命卻仍陷入昏迷。
 

被害人母親:「我不曉得他,他按門鈴我就問他,有沒有跟我兒子聯絡,他說有,他說妳兒子叫我來的,我一開門他就進去房間裡,就開始吵架了。」

圖/TVBS

回想那一刻還是好驚恐,對方按了門鈴進到家門,還說自己是被害人的朋友,母親不疑有他,沒想到門一開,對方闖進房間,持水果刀傷人。男子犯案後搭計程車跑了,往台北市方向逃逸,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影像,已經鎖定特定對象,嫌犯年約40多歲,是被害人多年好友,雙方過去都有毒品相關紀錄,被害人還是當地毒品列管人口。

按電鈴,闖進朋友家持刀傷人,差點釀出人命,警方事後在屋內搜索,查獲違禁品,不排除這次衝突也跟毒品有關係。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持刀#闖宅#毒品#攻擊#砍殺#好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226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