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成員「飛4國家」躲查緝 返台居檢完遭逮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7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7 19:13

刑事局中打破獲一起詐騙集團案件,以35歲的鄭姓主嫌為首,集團在海內外設下機房,專門詐騙大陸民眾,境外集團成員甚至兩年內跑了4個不同國家,包含疫情相當嚴重的土耳其,一邊躲避查緝一邊詐騙,總計有80幾人受害,詐騙金額達到1200多萬。

圖/TVBS

 
刑警用鐵撬,破壞公寓大樓外門還有一道。

大槌重擊,將內門撞開,攻進詐騙機房。

圖/TVBS

員警:「趴下。」
 

一大早詐騙集團成員還沒醒,遭到逮捕,警方查扣好幾部筆電和手機,都是詐騙集團犯案工具,一張張公文上面字體都是簡體字,印著大陸人民檢察院刑事逮捕令還有照片、編碼,集團成員以假亂真,誆騙大陸民眾自己是公安還以販賣地下口罩、哄抬價格和洗錢為由,詐騙被害人提供帳戶控管。

中打偵查第六大隊第六隊隊長王嘉華:「被害大部分民眾有80多個人,累計的詐騙金額達到1200萬元。」

圖/TVBS

35歲鄭姓主嫌在台灣落網後警方向上追查共犯,最扯的是,境外集團成員,為了躲避查緝,從柬埔寨飛到巴爾幹半島的黑山共和國,又到羅馬最後因為疫情爆發,只能先停留土耳其,兩年內就跑了4個國家詐騙,差點就可以環遊世界。

中打偵查第六大隊第六隊隊長王嘉華:「在11月中旬有一些境外集團成員,陸續從土耳其返國的時候,那我們在他們居家檢疫14日期滿的時候,拘提跟搜索。」

畢竟土耳其當地疫情也相當嚴重,等嫌犯居檢完了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安全抵達台灣戒心降低,一舉破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查緝#筆電#簡體字#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35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