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中華電信吃到飽全能歌手網路499吃到飽資深媒體人身亡生成式AI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頭部撕裂傷輝達
  • 搜尋:

    連撞 結果共1,409筆

  • 陽明海運「視明輪」失控連撞重機1人重傷 損失恐達16億

    陽明海運承租的「視明輪(YM Witness)」本月16日在土耳其艾維亞普港發生碰撞事故,船體失控撞向碼頭起重機,導致三台大型貨櫃起重機連續倒塌,引發全球關注,事件也導致1名起重機的操作員受重傷。初步估計,此次事件可能導致的總體損失恐怕高達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9億元)。
    3小時前
  • 國一南下近五股追撞 駕駛欲放三角錐險遭後車「二次撞」急跳開

    國道一號南下33.4公里、靠近新北五股路段,今(18)日凌晨發生三車連撞事故!張姓男開車行經該處時,因變換車道未注意,撞擊到陳姓男子駕駛的車輛,而他也因此失控,先是碰撞外側護欄後再往內側衝撞並翻覆。正當陳姓男子下車欲擺放三角錐警示時,後方行經的另輛黑色轎車沒發現前方已發生事故,沒剎停,猛力撞擊陳姓男子的車輛。警消事後獲報到場後,先行協助將三名傷者送醫,而他們均依規定繫好安全帶,才沒造成嚴重傷害。
    1天前
  • 嚇!巷弄飛車連撞6車翻覆 目擊者:時速飆破百

    高雄鳳山發生驚險車禍,一名男子在巷弄內疑似時速飆破百公里,結果失控撞上路邊車輛,整輛車像保齡球一樣翻滾,波及附近6輛汽機車,撞擊瞬間畫面曝光,駕駛第一時間還能自己爬出車外,相當命大。
    1天前
  • 就是你!拒檢撞3車釀4傷 肇事駕駛落網

    7日下午,花蓮吉安路與吉昌三街路口,發生男子拒檢,連撞3車肇逃,釀成4人受傷,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他製造多處斷點,先是打赤腳逃跑,再搭朋友車接應,員警追查6天,終於將人逮捕,而幫忙接應的朋友,還是逃亡5年的通緝犯。
    2024/03/14 13:17
  • 媒體人爆警局撞鬼!廁所倒掛少女頭顱「死瞪」 當事分局回應了

    員警日常會接手到多起社會案件,但偶爾會遇上科學難以解釋的靈異現象。資深社會記者戴志揚分享過往經歷,約莫20年前,他曾追蹤過一起鐵路車禍案件,卻聽聞屏東東港警分局傳出接連撞鬼事件,該分隊內的偵查隊長與小隊長,嚇得趕緊找人來鎮煞,靈異現象才逐漸緩解,後來得知也許是冤魂透過靈異現象,想催促警方趕緊讓案件真相水落石出。
    2024/03/11 16:58
  • 爭上億家產爆全武行!弟控兄衝撞追打 殺人未遂移送

    台南方姓地主擁有10幾筆土地,價值上億元,他的兩名兒子,多年來為了家產鬧得不愉快,沒想到,小兒子怒控,今年一月,他的哥哥竟然與堂弟聯手,將他約出來開車衝撞,連撞4次,還找來6、7名男子追打,害得他腿部骨折、頭部撕裂傷,休養1個多月還沒完全復原。現在,小兒子對親哥哥及堂弟提告,警方已依殺人未遂、強制等罪嫌送辦。
    2024/03/07 13:07
  • 汽車停車格也有事! 機車牽車倒退「骨牌效應連撞」騎士算肇逃

    車子停在路邊停車格,不是被行進車輛擦撞,而是停在人行道靜止的機車碰撞,事發在高雄楠梓區,倒楣的車主調監視器還原,原來是有另一輛機車騎士準備牽車,車子往後倒退,先撞倒了機車,又往前推進撞小客車,肇事騎士把機車扶正就離去,雖然事發在人行道,又不是行駛中,但肇事騎士後車燈亮著,就算發動狀態,涉嫌肇事逃逸。
    2024/03/06 20:09
  • 59路公車司機突暈眩 載客途中 連撞10車

    台中今天(4日)早上發生一起公車連撞事故,台中市59路公車,當時載運1名乘客,司機行駛中卻突然偏離車道,撞上對向轎車和路邊車,一連撞了10車,幸好只有司機受了輕傷,公車業者表示,疑似是最近氣溫變化大,司機出現暈眩情形。
    2024/03/04 19:30
  • 女駕駛「為撿手機」開車偏移連撞!驚險畫面曝光

    台中市西屯市場,發生連環追撞意外,一名女駕駛開車撿手機,導致車子向右偏移,連撞路旁好幾輛機車,還撞傷一名路人和一名騎士,兩人受傷送醫。
    2024/03/01 19:40
  • 開車撞3死1傷!嫌遺體相驗 家屬:非常抱歉

    持續追蹤這起衝撞派出所的案件!34歲的嫌犯簡通亮,偷車之後,接連撞死巡路員,和值班中的員警,最後連自己也失去性命,下午檢察官相驗嫌犯遺體,母親和哥哥到場認屍,也表示對死者家屬非常抱歉,過去,嫌犯母親獨自養大三名孩子,雖然知道小兒子犯下大錯,撞死人,但被問是否同意解剖,還是不捨,選擇拒絕。
    2024/03/01 19:34
  • 男子偷車連撞奪2命 鄰居曝犯嫌悲慘身世「全家只有母正常」

    新北市34歲簡姓男子,昨日深夜駕駛贓車先追撞38歲劉姓騎士,又衝撞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自己在逃逸過程中,被台鐵區間車撞擊慘死,釀成3死慘劇,簡男的動機成謎。據簡母指稱,兒子因為精神狀況不穩,有幻聽、幻覺症狀,鄰居也透露,簡母育有3子且3個孩子精神方面疑似都有異常,如今發生悲劇,也讓鄰居直言:「她真的很辛苦!」
    2024/03/01 14:14
  • 忙搬漁貨車不見! 遭竊開34公里衝撞警所

    撞進基隆八堵派出所的貨車,居然是嫌犯偷來的!當時車主接獲通報,連忙趕到現場,因為自己正在下漁獲,車子也沒熄火就被偷走,還來不及報案找警車,就接到通知,事後專案小組調查,發現簡姓嫌犯開車連撞,偷走貨車後一路飆,先在撞死騎重機的巡路員,再衝進派出所。
    2024/03/01 13:02
  • 新北通緝犯拒檢「逆向暴衝險壓死人」 涉殺人未遂遭判7年

    新北市蔡姓通緝犯,3年前開車載著女性友人行經汐止區北山大橋時遭到警方攔查,他因擔心身分曝光,拒檢逃逸,甚至逆向駛進機車道後連撞數輛機車,直到1名婦人被壓在車底下,蔡男才願意停車,事故共造成6位無辜民眾受傷,蔡男事後也被逮捕送辦。士林地院審結,認為蔡男涉嫌殺人未遂、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等罪嫌,合併判刑7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2/23 16:23
  • 追撞停等紅燈車輛!曳引車駕駛為撿手機 釀11車連撞16人傷

    宜蘭冬山鄉晚間將近六點,發生一起恐怖的追撞車禍,一輛載滿鋼筋的曳引車,居然往前追撞前方,正在停等紅燈的十輛小客車,現場造成16人受傷,警方到場處理,雖然發現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但他承認為了撿手機,沒注意到車前狀況。
    2024/02/21 23:17
  • 曳引車煞車不及釀3車連撞 蘇花改隧道急開導坑紓解車潮

    17日週六的補班日,宜蘭的蘇花改東澳隧道,仍一度塞車,原來就在上午接近11點前,一輛曳引車煞車不及,波及到前方一輛小客車及大貨車,釀成三車連撞,還好肇事的宋姓駕駛,跟小客車上兩人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而管制中心也趕緊開放橫向的導坑,紓解後方車流。
    2024/02/17 20:18
  • 初三嘸睏飽!疑打瞌睡撞遊覽車 6名鐵道迷傷

    大年初三苗栗發生車撞遊客事故,在苗栗三義火車站前,一名駕駛疑似打瞌睡,開車偏離車道朝路邊一直開,結果撞上一群正要上遊覽車的遊客,一連撞傷六人,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2/12 19:28
  • 除夕驚魂!保時捷凌晨連撞14車 駕駛下車拔腿就跑

    除夕夜不平靜!今(9)日凌晨4點多,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駕駛開著一輛黑色保時捷,因不明原因自撞,波及11台機車、3部汽車,劇烈的撞擊聲響,嚇壞不少已進入夢鄉的民眾,傳出該名駕駛已徒步離開現場,目前警方正擴大調閱監視器,全力緝捕該名肇事者。
    2024/02/09 11:21
  • 影音/男闖紅燈「連撞3車」! 無辜待轉騎士慘遭波及

     
    2024/02/04 12:38
  • 又見軍人酒駕!疑喝到天亮釀3車連撞 士官酒測值1.06毫克

    最近軍人接二連三酒駕被逮,除了日前北部及東部,現在連台南也有一名高姓士官酒駕出事,他疑似喝到凌晨才準備返家,結果途中不但波及其他兩輛車,還自撞路樹,雖然他跟另外一名駕駛都只有輕傷,但軍方已經發出聲明,將他列為汰除對象。
    2024/01/28 14:54
  • 賠慘!食品貨車側翻連撞13輛機車 駕駛輕傷卻開心不起來…

    新北市30歲鄭姓男子,今(20)日清晨駕駛公司貨車載運食品,沿途行經五股區成泰路四段時,因不明原因導致車輛失控翻覆,車輛滑行又撞上停在路邊的13輛機車,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鄭男已自行脫困,幸運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4/01/20 12:50
  • 曳引車偏離車道!駕駛稱「恍神」連撞6車

    新北市林口16日中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曳引車駕駛原本要直行,結果卻往右側偏移,衝撞空地的6輛轎車,這下,除了自己的車頭毀損,也得賠償其他受害車主,事後,肇事駕駛供稱,因為自己精神不濟,有點恍神才會釀禍。
    2024/01/17 13:30
  • 年前刮中歐洲車!女騎士找車位不熄火爆衝 竟還有人幫忙破壞現場

    台中發生離譜車禍,女騎士在騎樓找車位,不熄火,結果油門一催,連撞到3台機車,自己連人帶車再往路邊轎車撞,一旁3位男子見狀幫忙扶車,車子也停回停車位,整件事沒有人報案,警方說,這3位熱心民眾沒注意,這些舉動已經是破壞現場。
    2024/01/16 13:32
  • 大貨車釀六車連撞!1車成廢鐵2人1度受困 台66大回堵

    台66快速道路的桃園平鎮段,15日傍晚五點多,發生一起大貨車跟小客車的恐怖六車連撞意外,共造成五人受傷,其中一輛被大貨車直接撞上的小客車,幾乎潰縮成一團廢鐵,還造成兩人一度受困,直到晚間七點多,才將兩人救出送醫。
    2024/01/15 22:07
  • 阿伯小心!8旬翁三叉路口沒減速 撞直行車

    花蓮吉安鄉吉昌二街附近三叉路口處,由於沒有路燈號誌,大家只能自己注意小心左右來車,而9日早上一名82歲老翁騎機車,與直行轎車發生碰撞,瞬間彈飛倒地,他疑似受到驚嚇,一度意識模糊,送醫檢查後沒有危險。另外,昨晚(11日)深夜金門金湖鎮黃海路,有駕駛精神恍惚,連撞1汽車、7機車。
    2024/01/12 15:50
  • 影音/賓士過彎失控逆向! 連撞3車「騎上引擎蓋」

    2024/01/12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