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冷靜!騎士「猛切迴轉」險撞 駕駛亮棒理論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0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0 20:26

差點還我撞車,駕駛亮球棒要理論!新北市新莊一名瓦斯行員工,日前騎車送貨,卻在行經建國一路時,發現可能走錯路,直接在馬路上迴轉,這騎車舉動,惹來直行駕駛不滿,知道自己理虧,騎士趕緊認錯,還搭駕駛的肩膀,要對方消消氣!

圖/TVBS

 
兩名男子站在路邊,你一言、我一語,講到快吵了起來。只見戴著安全帽的騎士,不停伸手、拍打黑衣男的肩膀,安撫他的情緒,因為鏡頭拉近一看才發現,這裡、有球棒,就怕自己會挨打。火氣這麼大,全是行車糾紛,惹的禍。

圖/TVBS

記者蘇憶歡:「瓦斯行送瓦斯看地址,看錯大迴轉,後車煞不及差點撞上。」

換個角度看,當時路口車流量都很大,瓦斯行員工,直接迴轉,這也難怪駕駛,會氣的往前追。
 

圖/TVBS

趁著紅燈、當街攔車,對方原本還一頭霧水。駕駛才氣到,拿出球棒嗆聲、作勢攻擊。

雙方衝突的地點,就在新北市新莊建國一路這。

旁邊剛好有大型賣場,每到假日、或是下班時間,人車潮都很多,但只有一線車道,甚至還被路邊停車格,佔據了很大用路空間。一塞車,民眾已經夠不耐煩,還有這種,不注意「車前狀況」的,差一點撞上,這瓦斯桶傷害可是不小。好在這回騎士自知理虧,先道歉安撫,才沒讓這球棒,落在身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撞車#迴轉#理虧#球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520

0.2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