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迴轉 結果共1,926筆

  • 帶貨之神!木村拓哉嗑1平價美食 官網竟癱瘓求救:伺服器快醒醒

    出道近33年,日劇大神木村拓哉的影響力依舊超狂!在其主演的最新日劇《Believe》中,飾演土木設計師的他,原本風光承接大型建橋工程,卻意外被捲入某事件中。為了宣傳該劇,木村拓哉日前帶著同劇演員齋藤工、竹內涼真,一起上綜藝節目宣傳打片,三人一邊品嘗迴轉壽司,一邊要齊力猜出該店的人氣商品TOP10,結果節目還沒播完,店家就突然透過官方X(前推特)哀號:「我們的官網,癱瘓了啦!」
    23小時前
  •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曳引車慘烈相撞 他摔出駕駛座慘死

    高雄港第六貨櫃中心中隊於今(24)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車禍,約於八時許,一名陳姓曳引車駕駛沿著管制站道路外側車道行駛時,至丁字路口準備向左迴轉,卻撞上內側同樣駕駛曳引車的劉男,陳男坐在駕駛座遭曳引車擦過,當場摔出車外跌落在地,失去呼吸心跳。
    1天前
  • 7旬翁疑迴轉撞中巴!戶外教學師生逃一劫

    台東知本路一段今天(23日)下午,發生中巴和轎車相撞事故,車禍導致轎車駕駛,一名70歲老翁一度卡在車內,破壞車體被救出後重傷送醫,他的太太坐在副駕駛座沒有大礙,而中巴剛載送完20幾名國小學童回學校,空車要回花蓮,卻發生車禍。
    1天前
  • 台中警匪追逐!囂張通緝犯開車滑手機 碰撞巡邏車狼狽落網

    昨(18)日下午5點40分,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件警匪追逐事件,清水分局警方在巡邏時,發現一輛白色的轎車中,駕駛邊開車邊玩手機、行車不穩,於是警方立即鳴笛要騎停車,但是34歲的駕駛陳男不願意停車,於是警方緊跟在後,在一處迴轉路口時,雙方發生碰撞,將陳男、35歲的翁男、24歲的姜女被攔停下車,將2名男子依法究辦。
    2024/04/19 10:40
  • 吃完換小強吃? 議員吃迴轉壽司遇小強舔醬

    苗栗縣議員陳光軒日前到縣內一間,來自日本的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吃飯,沒想到出現小強食慾盡失,馬上通報衛生局,相關單位也馬上到場稽查,業者也針對此事致歉。
    2024/04/15 19:15
  • 好噁!苗栗縣議員吃迴轉壽司 驚見「蟑螂爬盤舔醬」秒走人

    食安問題持續延燒,風波遍及全台,民進黨苗栗縣議員陳光軒昨(14)日晚間到一間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吃飯,沒想到用餐過程中卻突然有一隻蟑螂鑽出桌面,更爬到他剛吃完的碟盤上,讓陳光軒頓時毫無食慾,按了服務鈴反映,結了帳匆匆離開,店家在結帳時「招待」他2盤的價錢。
    2024/04/15 12:43
  • 日迴轉壽司店食物中毒「27人上吐下瀉」 驗出諾羅病毒

    知名迴轉壽司店「藏壽司」新莊宏匯店、淡水站前店等分店陸續通報食物中毒案,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今(12)日起與地方政府衛生局到藏壽司全國分店進行稽查。日本近日也爆出一起迴轉壽司食物中毒案。岐阜縣有27人到當地迴轉壽司店用餐後上吐下瀉。經調查後驗出諾羅病毒。
    2024/04/12 12:59
  • 11人疑食物中毒「吐到虛脫」!新北2藏壽司停業

    藏壽司食安問題連環爆,新莊宏匯店和淡水站前站店,共有11人用餐後疑似食物中毒,有醫院民眾更目擊來掛急診的小朋友吐到虛脫,新北市衛生局勒令這2家分店停業,也將稽查藏壽司新北市分店,台北市也將跟進,藏壽司則表示會配合稽查。
    2024/04/11 13:16
  • 還裝?保時捷酒駕暴衝撞輕軌 駕駛闖禍狂逃

    昨天(4/7)下午高雄市區輕軌大順路段,一部保時捷違規迴轉,失控撞進軌道,但警方第一時間到場,卻不見肇事者蹤影,他竟然和同車的女性友人,裝沒事散步路過,還躲進店家,被警方揪出來後自己招了,渾身散發酒味,酒測值達0.74,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及肇逃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4/04/08 13:40
  • 貨櫃車闖桃機二航廈! 撞上空橋動彈不得

    6日中午11點多,一輛貨櫃車闖入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竟然撞上空橋,駕駛第一時間供稱,因為沒有注意到限高標誌,才會不小心開進來;而警方調查,這名駕駛他先撞毀長榮航太限高桿,接著要從第二航廈西四路迴轉往國道時,又撞上空橋,因為沒有申請通行證,擅闖桃機會被開罰3千到1萬8千元,另外造成毀損,也得賠償損失。
    2024/04/06 22:50
  • 遊覽車路中迴轉卻撞屋 車身高卡民宅門框

    彰化一輛遊覽車要載乘客去進香,疑似機械故障,在路邊先停車,請乘客換車,之後卻在迴轉時撞上民宅,還因為車身太高,卡住民宅門框,動彈不得!
    2024/04/06 20:29
  • 彰化遊覽車突衝民宅!疑迴轉不慎「車頭卡屋簷」 交通一度打結

    彰化縣和美鎮今(6)日上午發生一起遊覽車衝撞民宅事故,一名47歲陳姓駕駛疑似迴轉不慎,直接撞上民宅屋簷,車輛卡在騎樓,所幸車速不快,車頭輕微毀損,車內僅有陳男一人,並未有人員受傷,但一度造成周邊交通塞車。
    2024/04/06 17:12
  • 屏東滿載洋蔥大貨車大迴轉 2車煞不住「攔腰猛撞」4人傷送醫

    屏東昨(1)日晚間驚傳嚴重事故,一部載滿洋蔥的貨車行經恆春鎮省北路段時,竟從外線道大迴轉,結果後方2輛自小客車來不及反應,直接攔腰撞上,車頭嚴重受損。這起事故導致4人受傷送醫,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2024/04/02 10:21
  • 藏壽司疑食物中毒! 民眾吐腹瀉紅疹急送醫

    吃個迴轉壽司竟然疑似食物中毒,日前有4名消費者到中山區藏壽司用餐,三個人餐後發現身體不適,還有人吐兩日無法上班,對此衛生局表示已令其改善,後續不改可處6萬到2億元,食品中毒案不僅一樁,有民眾到中和區百貨的壽司店吃午餐,竟然在餐點裡看到頭髮。
    2024/04/01 18:48
  • 敢喝嗎?再睡5分鐘x壽司郎推「壽司奶蓋」 加碼哇沙米最嗆飲品

    「壽司奶蓋」你敢挑戰嗎?YouTuber滴妹的人氣飲料品牌「再睡5分鐘」,於愚人節今(1日)宣布攜手日本第一迴轉壽司「壽司郎」,推出最嗆聯名「喝的sushi」奶蓋系列,3種不同奶蓋風味飲品,鹹奶蓋遇上山葵,讓大家感受顛覆味蕾的超濃郁口感!還有說通關密語免費喝、送聯名杯套等活動呦!
    2024/04/01 15:54
  • 白沙屯媽廁所前狂晃「180度迴轉」 內行香客秒懂:真正慈母心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6)日進入最後一哩路,30個小時內要從雲林北港朝天宮,趕回苗栗拱天宮。而昨(25)日急行途中發生一起小插曲,白沙屯媽祖突然於無人參拜的台61線大安休息站停駕,對此,許多香燈腳看懂立刻直呼「真正慈母心」。
    2024/03/26 10:17
  • 爭鮮必點的品項是啥?一票人點名「這2種」:不吃會後悔

    連鎖迴轉壽司店「爭鮮」售賣各類壽司和多種日式小吃,是不少人的最愛。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每次必點蘆筍手卷、茶碗蒸、玉子燒、味噌湯,好奇詢問「大家都會點什麼呢?歡迎大家分享自己都吃什麼,或是有什麼內行人才知道的吃法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4 14:22
  • 閃迴轉車遭機車追撞! 騎士撞到飛起滾地摔

    台南仁德22日深夜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自小客車路口迴轉,結果對向轎車為了閃避,往右偏,沒想到因此造成後方騎士反應不及,直接追撞上去,整個人當場在空中翻了一圈後重摔落地,驚險撞擊畫面也曝光了。
    2024/03/23 23:23
  • 你叭我!騎士追車逾3公里 罰單恐破20萬

    新北市蘆洲昨晚(3/22)發生行車糾紛,一名騎士疑似不滿計程車在外側車道迴轉,當街攔車嗆聲,還數度打開對方車門,逼車至少3公里遠,有民眾想報案,指控也被騎士叫囂,目前兩人都沒提告,但騎士誇張違規,罰單金額恐怕會超過20萬元。
    2024/03/23 13:43
  • 讓長輩免過馬路反釀禍? 遊覽車撞涵洞1死15傷

    高雄仁武發生遊覽車嚴重交通事故,造成1死15傷,除了撞擊瞬間曝光,21號上午檢察官和肇事嫌犯回到事故現場勘驗,重建現場,傳出遊覽車駕駛當時會迴轉切入機車道,是為了要讓老人家不用過馬路,結果因為沒注意限高釀禍,但其實這個路段,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駕駛撞涵洞。
    2024/03/21 19:24
  • 你沒讓!你違規 迴轉險撞行人路邊吵1小時

    菜市場人潮擁擠,尤其是尖峰時段,車潮又更多,用路人一定要格外小心!日前在基隆市中正路,就有一名廂型車駕駛與行人,差點發生擦撞,在路邊吵了一個小時,最後是警方到場勸架;而今天(20)早上,在七堵的一個南興市場,有騎士疑似恍神,撞到過馬路的婦人。
    2024/03/20 15:05
  • 油門當煞車!男大生撞進超商女友嚇坐地

    新北市一名男大生,半夜三點多載女友回學校,途中要迴轉,誤把油門當煞車,整輛車撞進超商內,造成大片玻璃破碎,商品掉滿地,女友嚇得坐在地上,幸好當時店內沒有其他客人,收銀台離撞擊點還有一段距離,店員也閃過一劫。
    2024/03/18 13:29
  • 誤把油門當煞車!林口男「迴轉暴衝」撞超商 滿地玻璃畫面曝

    新北市林口區今(18)日凌晨發生了一起轎車自撞超商的事故!一名22歲的劉姓男子在凌晨3時59分左右,駕駛自小客車從林口路直行往林口國小方向,結果在行經林口路124巷準備迴轉時,誤將油門當成煞車踩,導致整輛車衝進路旁的超商內。所幸此案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4/03/18 07:31
  • 差點撞上!警車無預警「大迴轉」駕駛嚇壞

    警車大迴轉,差點造成事故,就在昨天深夜,桃園有警車在路口突然左轉,後方好幾輛車的駕駛差點反應不及,都嚇壞了,警車雖然有開警示燈,卻沒有鳴笛,駕駛認為就算有任務,但該有的程序還是應該要做,而警方解釋當時員警是看到有可疑車輛,要前往取締,之後會加強訓練,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
    2024/03/14 18:41
  • 藏壽司之亂再起?日男曝「白吃一盤」撇步 百萬人瘋傳撻伐

    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藏壽司」近日再度爆出爭議事件!有一名日本男子日前在社群媒體上傳一段影片,內容為他在藏壽司用餐時,意外找到了一個計盤bug,只要能夠掌握一個「投盤」技巧,便可享受到「白吃一盤」的好康。不過,影片曝光後卻立刻引來眾人撻伐。
    2024/03/13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