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泥車「迴轉」翻車傾倒! 撞毀商旅車道門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7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7 19:09

水泥車翻覆,撞壞燈桿還波及店家!新北市新店有水泥車在迴轉過程中,整輛車翻覆,雖然駕駛沒有受傷,不過車內的水泥傾倒,倒在鄰近商旅的出入口,還撞壞車庫鐵門,害得業者與住客車輛無法進出,事後駕駛坦承,是自己疏忽沒注意。

圖/TVBS

 
車輛綠燈通行,水泥預拌車跟著前方車,但一迴轉,整輛車向右偏移,越開越歪,接著翻覆倒地,聲音之大,嚇到在屋內的店家都衝出來看。

鄰近店家:「駕駛都在車內,門損壞而已其他都還好,這邊是我們的車庫門,擋到我們車庫門,(等)恢復原狀,再跟保險公司看營業損失怎麼算。」

圖/TVBS

現場一片凌亂,水泥預拌車翻覆,擋風玻璃、車內水泥倒在轉角商旅的人行道上,就連燈桿也被撞毀兩支。
 

記者葉怡君:「當時預拌混凝土車,從這個路口迴轉之後,沒想到向右整個傾倒,擋在人家的車道出入口,導致車輛無法進出。」

圖/TVBS

這起翻車意外發生在17日下午兩點多,新北市新店中央路、小碧潭捷運站旁,當時33歲的王姓駕駛開著水泥預拌車,準備前往安坑輕軌工程施作地點,沒想到卻在半路出狀況,重達24噸的車身,疑似轉彎角度沒抓好,向右翻覆水泥倒出,波及商旅,不僅滿地都是水泥,還害得對方車庫門損壞,員工、顧客車輛都沒辦法進出,但幸好無人受傷。

肇事駕駛:「沒有,我自己造成的,沒注意。」

肇事駕駛坦承自己疏忽,才會不小心釀成翻車意外,警方趕到現場,封閉車道進行交管,初步調查,駕駛酒測值為0,還要釐清是車速過快還是其他原因,而後續將由工程公司與鄰近業者談賠償問題,不過這一翻,雖然沒人受傷,但商旅生意卻受到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泥車#翻覆#迴轉#翻車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126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