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狂飆!遭惡意逼車 2車撞工廠貨車受波及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3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3 14:10

台南安南區,13日凌晨4點多,發生逼車事件。疑似是雙方早有恩怨,男子打卡在KTV後,被對方盯上,遭到惡意逼車,甚至還攔車、逆向行駛。後來求助女友哥哥幫忙,兩輛車又上演追逐戲碼,發生擦撞後,兩輛車一起失控打滑,撞到旁邊的鐵皮屋工廠,逼車的人立刻棄車逃逸。

圖/TVBS

 
兩輛車深夜狂飆,當街上演追逐大戰,後面的這輛車,越靠越近。突然一陣亮光,兩車在前面路口,發生擦撞。

員警:「後面這就是被撞的那台,因為他為了要看車牌就往前,就跟著他往前進,想要看清楚車牌號碼」

兩輛車失控打滑,撞到旁邊的鐵皮屋工廠,追車的人立刻棄車逃逸。逼車的這輛黑色轎車,左側車門板金整個凹陷,玻璃全都碎了。前面這輛白色貨車,更是無辜遭受波及,車門板金受到嚴重撞擊,原本綁在車上的木材,也散落一地。

 
圖/TVBS

被撞副駕駛:「(你們之前有恩怨嗎)有啊,算口角,之前恩怨不是我的事情,所以我不清楚,那是別人的事情,我是被波及到的,不參與這件事情他們硬要找我麻煩。」

一早來工廠,就看到鐵門被撞凹,員工忙著收拾環境。事發就在台南安南區,13日凌晨2點,21歲吳姓男子和18歲鄭姓女友,在KTV唱完歌準備騎車回家,路上卻遭到4輛汽車惡意逼車,甚至一度攔車、逆向行駛,後來求助女友哥哥幫忙,兩輛汽車又在街上追逐,沒想到發生車禍意外。

圖/TVBS

台南市第三分局偵查隊長林雲豪:「吳姓民眾表示他是在KTV裡面有打卡,IG的限時動態,疑似是這樣子產生之前有糾紛,造成來追車的狀況。」

疑似是雙方私底下有恩怨,才會被人盯上,幸好過程中沒有人受傷。不過逼車車輛上,還留下四個皮包,警方將會循線找人,除了違規,恐怕還要賠償工廠損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逼車#KTV#攔車#失控#打滑#逃逸#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717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