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約還有1年! 地主遭控「找黑道」趕人要地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6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6 20:21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石門一間護理之家,院長控訴被黑道鬧事!院長指控,和地主簽八年租約,明年才到期,但地主疑是在外有欠款,拿土地去抵押,結果債主來趕人,就算跑進派出所求救,對方還是沒退讓,對此,地主朋友解釋,是院區沒給約定好的紅利,雙方各說各話,也打官司,警方也受理報案,追黑衣人是誰?

地主vs.護理之家院長:「我叫黑道來顧門啦,叫黑道來顧門,要顧什麼門,不給你們進進出出啦。」

 

穿著白色襯衫、灰色西裝褲的老翁,站在護理之家前,不停大吼。

圖/TVBS

地主vs.護理之家院長:「給人家佔4、5年了,還不還我,不要臉啊你,從今天開始,明天起不得安寧了啦。」

 
他是這間護理之家的地主,現在卻想把房子賣了,被指找黑道來趕人。

護理之家孫姓院長:「叫黑道來顧門,前幾天就是黑道來埋伏,埋伏就追到老梅派出所裡面去。」

事件發生在新北市石門的這間護理之家,院長指控,2013年簽下了8年租約,要到明年4月才到期,但林姓房東因為在外欠下近8千萬債務,私自拿土地抵押,去年底開始多次找黑道鬧事。

圖/TVBS

蔡姓護理師:「就有一個老老的男生,他就一直要撞門,然後我就擋著,然後那個門就撞到我的肩膀,還有我的頭,然後警察才開口制止他說,我們只是陪你來找院長討論事情,你不可以這樣硬闖。」

院長說,去年12月26日,黑道企圖衝撞鐵門,好險護理師肉身抵擋,但這還沒完,今年4月再次闖進護理之家,直到這個月19號,對方甚至教唆黑道開車尾隨,院長嚇壞跑進派出所求庇護。

護理之家三天兩頭就有黑道來搗亂,也讓裡頭的長輩們住得不安心,不過地主朋友幫忙解釋,他說,當時院長有答應給24%的紅利,結果都沒有下文,租金也沒有給足,才會想把土地要回來,但如今傳出黑道介入這起糾紛,只能讓警方好好查個仔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道#埋伏#鬧事#抵押#債主#護理之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716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