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也控騙!貪億女會計 連累女兒遭槍擊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5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5 19:31

持續追蹤這名陳姓女會計,原來她在電影圈人脈很廣,電影公司互相介紹,卻通通被她侵吞款項,她甚至連黑幫的錢也要拿,在竹聯幫地堂當會計時,以同樣手法侵吞至少2千萬,後來被黑道找上,在家門口唱孝女白琴,說她欠錢不還,甚至年僅國中女兒,還被當接用BB槍射擊。

圖/TVBS

 
女學生下課途中被人尾隨,突然近距離開槍,她當場身中好幾槍,煙硝從身上冒出,連一旁民眾都差點被波及,幸好當時用的是瓦斯槍,打中她的是BB彈。

直接遭人開槍射擊,去年6月的這起事件嚇壞女學生,一度登上媒體版面,事後才知道這並非一起隨機攻擊的案件,而是少女的母親在外負債被黑幫盯上,連累家人。

討債民眾:「她都欠錢不還,欠錢不還。」

 
圖/TVBS

孝女白琴來了,要找的也是少女的母親,黑幫故意找來一台車,車頭貼上她的照片,是跟藝人和周潤發的合照,宣傳陳姓女會計欠錢不還。

討債民眾:「欠錢不還,避不見面,如果還有來世,會有報應。」

原來這名陳姓女子是電影公司會計師,就是拿著這張照片招搖撞騙,因為在電影圈相當活躍,小有名氣,涉嫌以職務之便,侵吞好幾間電影公司款項,她同時也替竹聯幫地堂綽號「地北峰」的大哥郭宏志擔任會計,同樣手法A走至少2千萬元,還虛構有人要借高利貸,錢卻進自己口袋,後來東窗事發,才引發孝女白琴和BB彈事件,讓家人代她受罪。

圖/TVBS

記者何冠毅:「這名陳姓女子在事情爆發之後,決定和老公離婚自己跑路,卻丟下了前夫還有女兒,反而被黑道找上門。」

因為地北峰事後被警方逮獲,張姓前夫表示對前妻的行為並不知情,自從BB彈事件過後,雖然沒有再被騷擾父女倆,每天卻還是過得膽顫心驚,陳姓女子疑似躲到竹北繼續當會計,因為人脈廣,都是互相介紹請她工作,怎麼知道所有人會一起掉入神鬼女會計的陷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會計#詐騙#黑道#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76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