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彩券行被騙10萬 6年後發現嫌犯秒認報警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31 0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1 00:24

桃園一名男子撐著拐杖進彩券行買刮刮樂,卻被人立刻認出,他在幾年前涉嫌向彩券行詐騙10萬元,之後就人間蒸發,沒想到春節期間他又出現了,店家立刻報警處理!

圖/TVBS

 
被騙彩券行業者vs.涉詐騙男子:「我今天是給你機會,看你願不願意還,你不願意還,我們就報警,沒關係,沒關係。」

拄著拐杖的男子右手一揮,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他被指控,民國103年,假裝台彩總公司稽查員,說可以幫店家申請經銷商牌照,涉嫌詐騙10萬元後,人就溜了,直到這個月29日,在附近另一家彩券行出現。

 
被騙彩券行業者vs.涉詐騙男子:「他那張身分證已經沒有用了,我已經搬走了,你現在決定怎樣,我現在跟你講,我沒有錢,我剛回來啊,然後呢,沒有錢就沒事了嗎?給我歇幾天,我就沒有,沒有,沒有,你就報警。」

圖/TVBS

男子辯稱自己是幫忙抽牌照,只是最後沒抽到,沒有要詐騙,雙方對峙,報警處理。

被騙彩券行業者:「我就看到有人拍照傳到群組,我就說,我被這個人騙過,沒想到我現在還能找到他,你說我該怎麼辦。」

彩券行業者好氣啊,等了好幾年,才找到人,當然不願輕易放他走。

警方vs.嫌犯:「你認識台彩的人是不是,那是六七年前的事情,六七年前的事情怎麼會?(那騙人的啦)。」

男子認為六七年前的事,怎麼還拿出來講,但問題是他疑似不只一次用「總公司稽查人員」名義,向彩券行詐騙!

圖/TVBS

 
今年春節他又出現了,進入彩券行買刮刮樂,被人拍照傳上群組,馬上被遭騙過的店家認出來!

被騙彩券行業者:「他就是一張嘴胡亂講,他跟我講他在幫官員幕後操作股票,幫官員賺了很多錢。」

老闆娘說,桃園有不少彩券行業者都被他用相同手法騙過,這次他到其他家彩券行消費,沒有中獎,反而被人一眼認出,送進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刮刮樂#桃園#詐騙#彩券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71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