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更利益引殺機? 槍手朝大同角頭開2槍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3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3 13:57

台北市大同發生槍擊案!綽號柳丁的地方角頭,1日在住家附近,遭槍手近距離開槍,嫌犯埋伏多時,一看到劉姓男子出現,連續上前開兩槍,不過不僅沒打到人,子彈還滿地,案發後,嫌犯隨即逃離現場,由同夥接應逃跑,被害人出面說,可能跟都更利益有關!

圖/TVBS

 
戴著帽子的男子,從停車場旁跑得好快,一溜煙就不見人影,因為幾分鐘槍,他竟然光天化日下,開槍恐嚇,雖然沒有打傷人,但對方馬上報警。

遭襲擊者劉姓男子:「(槍手)躲在橋下啊,我機車彎進來坐這台機車彎進來,他就跟我後面來,他就站在那邊砰一聲,他槍就對我比。」

槍擊案後,劉姓男子跟往常一樣,一大早到這拉開鐵門,絲毫沒有受到影響,不過講到當天情況還是很氣,懷疑對方早就觀察多時,居然能清楚掌握他的生活作息和行蹤,遠遠到自己騎車回來,馬上現身亮槍。

 
圖/TVBS

記者葉怡君:「嫌犯早有埋伏,一看到劉姓男子出現在這邊,是立刻開了兩槍,但開槍之後呢,是馬上跑到路口由朋友接應離開。」

事情發生在1日早上6點半,台北市大同安西街,被開槍的劉姓男子曾是地方角頭,但什麼樣的糾紛,竟會近距離開槍。他供稱嫌犯尾隨到家門口,一句話都沒有說,直接開第一槍,沒打中,他反問對方,要做什麼,但接著槍手又開了第二槍,這時他察覺不對勁,馬上往後方跑,嫌犯疑似還想再開第三槍。

圖/TVBS

遭襲擊者劉姓男子:「現在是誰來找我,我也沒有辦法去臆測啊,也不能隨便亂講啊,我感覺我也沒有跟人結仇啊。」

綽號柳丁的劉丁柱,99年涉嫌暴力討債落網,當時他和其他人跑到地方法院外堵人,囂張行徑遭警方鎖定,還曾犯下槍砲彈藥、恐嚇等前科,更是大橋幫前幫主,劉姓男子辯稱自己已退出,並擔任遊藝協會理事長,沒有與人結怨,但卻透露最近在忙在地都更,有可能與槍擊案有關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角頭#開槍#逃離#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645

0.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