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靠打壓羅騰園模糊焦點 蔣月惠:跟你政府拼了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3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7:58
圖/翻攝自蔣月惠縣議員服務專區臉書
圖/翻攝自蔣月惠縣議員服務專區臉書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因咬傷女警暴哭受到抨擊,但後來被翻出她從政是為了「1票30元」的補助金,經營她擔任理事長照顧身障人士的「羅騰園」,讓她一夕之間由黑翻紅。雖然近日外界湧入不少愛心捐款,但蔣月惠卻在臉書透露家人跟羅騰園的孩子因她遭到困擾,讓她怒喊「跟你政府拼了」。
 

圖/翻攝「蔣月惠縣議員服務專區」臉書

 
蔣月惠今(23日)在臉書粉絲專頁「蔣月惠縣議員服務專區」發文,引用法國哲學家盧梭(Jean-Jacques Rousseau)言論,表示一個女人可以不當妻子,但是一定要當母親,自己是羅騰園的母親,對她來說是一個甜蜜沉重的負擔,但政府再次的模糊焦點,藉用羅騰園不合法為由,讓人無法關注背後政受苦公勇路的民宅迫拆戶不當徵收,讓羅騰園的孩子再次遭到第2次傷害與不平等的暴力對待。
 
蔣月惠感嘆,因為自己一夕火紅,讓她的家人、羅騰園的孩子都因此遭到困擾,無法好好生活,政府也一直不斷在羅騰園這個議題上不斷打壓她。但蔣月惠也強硬地表示,「我依然用生命來捍衛他們,跟你政府拼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蔣月惠#羅騰園#打壓#模糊焦點#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527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