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羅騰園 結果共31筆

  • 咬女警判80天 蔣月惠:不繳罰金、願服勞役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兩年前因為咬女警爆紅,也讓她被告,全案二審定讞,蔣月惠判刑拘役80天,可易科罰金8萬元,但她說,自己關注的羅騰園殘障協會,最近因為疫情募款下滑,不想減少每個月捐款金額,寧願被關或罰勞動役,也不想掏錢繳罰金。
    2020/08/20 18:00
  • 蔣月惠視院生為家人 歐巴桑根本地表最強生物

    去年12月21日,屏東縣政府下令解散羅騰園,「我不要孫悟空的緊箍咒,也許戴上金箍,不用思考,一路上西天,路會比較好走,不用被打得傷痕累累,但我寧願被打得傷痕累累,我的個性是這樣。」她說:「我會這樣孤寂,自我防衛心很強,是小時候常被媽媽打,像我洗澡,她會突然把門打開罵我,拿藤條抽打我,我被逼到角落,只好把藤條搶過來反擊。會咬女警大概也是這樣吧!被逼急了,想起那些不愉快的經驗,下意識就咬了人。後來母女和解,但那個烙印已經在心裡了,我理解她是受虐兒,被她媽媽打,長大再來打我,那是惡性循環,我如果走進婚姻,我可能會去找一個孩子來毒打。」
    2019/01/01 08:18
  • 寧可被打得傷痕累累 蔣月惠也不要金箍咒

    蔣月惠是Google 2018年熱門搜尋政治人物第10名,今年夏天之前,她的知名度是一條安靜的直線,彷彿是死人的心電圖,然而7月中旬,一個劇烈起伏,起因乃16日清晨,屏東縣政府拆除公勇路民宅,她在抗議過程咬傷了一名女警。
    2019/01/01 08:12
  • 用選票補助挹注羅騰園 蔣月惠宣布參選下屆立委

    長期擔任羅騰園志工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今天表示,基於用選票補助款挹注羅騰園,且評估這次議員選票,參選下屆立委票數會有成長,所以宣布將投入後年初的立委選舉。
    2018/12/26 17:26
  • 羅騰園立即解散 蔣月惠淚崩憂園生未來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成立的收容機構「羅騰園」,屏東縣政府發出公文,要求立即解散,雖然這個週末協會,照樣有工作人員忙著發放物資,但明顯感覺人心惶惶,目前縣府社會局已經協調羅騰園,在月底前完成開會程序換撤銷解散的命令,但蔣月惠擔心上千萬的資產遭到充公,一邊找律師討論並要召開會員大會,也不排除要選立委來開拓經費。
    2018/12/22 13:56
  • 縣府下通牒解散羅騰園 蔣月惠淚:盼給機會補救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上午才開心的宣布將補助款和縣議員的保證金含薪水50萬,全數捐給她創設的羅騰園,沒想到下午屏東縣府就下公文通諜,即日解散羅騰園,讓她相當不能接受,直說處分太重,希望有補救方式,撤除處分,而屏東縣社會處也強調沒有針對羅騰園,也正研擬相關辦法,替羅騰園解套。
    2018/12/21 23:48
  • 縣府來硬的?羅騰園即日解散 蔣月惠淚:弱勢被打趴

    無黨籍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驚天一咬」爆紅,本次大選以選區第1高票之姿順利連任議員,20日前往銀行領取選票補助款、選舉保證金,以及本月份薪資等3張支票逾50萬元,並全數捐給「羅騰園殘障協會」。不過,蔣月惠也接到屏東縣府公文,指「羅騰園」違反《人民團體法》規定並要求解散,讓她感到很不甘心。
    2018/12/21 19:11
  • 「保證金+補助款+薪水」50萬元 蔣月惠全捐出助弱勢

    無黨籍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警事件成為全國知名人物,認真做事的態度也深受許多人欣賞,這次九合一大選,她以1萬多票的第一高票,成功連任縣議員,也承諾會捐出薪水、選舉保證金以及補助款。而她今天(20日)出發到台灣銀行,將選舉保證金與補助款的44多萬元,以及薪水6萬元,全數捐出給「羅騰園殘障協會」,希望可以幫助弱勢邊緣人。
    2018/12/20 18:24
  • 咬警爆紅!「孤鳥」蔣月惠 第一高票連任成功

    今年7月,無黨籍的蔣月惠為了公勇路拆遷,咬警後在警局驚天一哭,成為全國知名人物,這次參選,她還是秉持站街頭小提琴的非典型競選方式,也不忘為羅騰園募款。而自喻「孤鳥」的蔣月惠這次拿下屏東縣第一選區最高票,她表示,會保持初衷,繼續為弱勢發聲,為公共事務的正義而奮力。
    2018/11/24 22:22
  • 蔣月惠清晨6點拉琴兼拉票 他們暖心喊:加油

    年底選戰倒數,候選人們各出奇招,屏東縣議員候選人蔣月惠今(9日)上午6點在街邊拉小提琴拜票,也不忘為羅騰園募款,且全程開直播。雖然沒有競選團隊,但蔣月惠表示,還是有不少支持者為她加油,令她很感動。
    2018/11/09 10:46
  • 與房東20年情誼斷 蔣月惠:羅騰園已找到新家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經營的羅騰園,日前因與房東陳素綿口角被限期搬家。蔣月惠今天表示,羅騰園已找到新家。房東陳素綿今天則開記者會表示,純因口角才決定不再租。
    2018/08/06 15:46
  • 不讓拓寬逼搬家? 房東駁:蔣月惠先吼人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公開說自己因為反對地方的道路拓寬案,遭到房東強迫限期搬家,沉默幾天後,房東也在6日上午主動召開記者回應,強調當天她受到居民請託要向蔣月惠反映,沒想到一開口就先遭到對方嗆聲,眼見無法溝通才會讓對方選擇接受拓寬案留下還是選擇搬走,但蔣月惠則回應說對方拿其他理由說嘴,有逼迫的意味。
    2018/08/06 13:23
  • 跟房東口角羅騰園得搬 蔣月惠落淚找厝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2日當天帶頭抗議屏東市清進巷的拓寬工程,但當地里長疑似透過羅騰園的房東勸說蔣月惠不要帶頭抗議,蔣月惠跟房東理念不合,因此爆發口角,房東要求1個月內搬遷,但蔣月惠協調希望能有3個月的緩衝期,雙方達成共識。對此,里長夫人出面說沒有迫遷羅騰園。而蔣月惠也說了,雖然目前善款有1400萬,但光應付開銷就不夠了,實在無法買地自建。
    2018/08/03 17:19
  • 蔣月惠爆與房東「理念不合」 羅騰園被迫遷

    上個月爆紅的蔣月惠在屏東有一家照料殘障者的中心,如今她卻著急在臉書貼文說房東要她限期搬走,原因疑似是因為她最近關切的道路拓寬案和房東理念不合,房東認為蔣月惠跟她的羅騰園已經惹上很多麻煩要她趕快搬離。
    2018/08/03 09:48
  • 羅騰園限時搬家!蔣月惠成「迫遷戶」 網怒:政治迫害?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聲援公勇路拆屋拓寬案,過程中咬傷女警而爆紅,經營「羅騰園」照顧弱勢孩童等事也陸續被翻出,一夕成為媒體焦點,不料如今也淪為「迫遷戶」。蔣月惠今(2日)在臉書貼文,指「房東限定我們(指羅騰園)三個月要搬走」;貼文引發網友震驚,紛紛留言驚呼「開始政治迫害了嗎?」
    2018/08/02 22:12
  • 咬女警成屏東傳奇 羅騰園至今仍非法收容

    短短1週,蔣月惠成了屏東傳奇。媒體爭相搶她上節目,鄉民焦點盡是她,她長年苦撐的「羅騰園」從窮到必須解除定存,忽然湧進千萬捐款。
    2018/07/31 10:03
  • 羅騰園遭指違法募款 蔣月惠:有登記立案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為自己的身障庇護所「羅騰園」募資,但現在被人檢舉未經立案私自收容身障者,蔣月惠上午拿出立案證明澄清,但也坦言沒有改選理事長,至於相關規程也被指出是為了申請政府經費,蔣月惠說沒有拿縣府半毛錢,如果政府要沒收捐款也願意退回,但對於目前作法不會改變。
    2018/07/27 12:40
  • 快訊/羅騰園9天募600萬 蔣月惠:夠了別再捐

    爆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長期資助的羅騰園也受到關注,蔣月惠在自己臉書上最新po文,9天下來媒體一連串報導,羅騰園收到近6百萬善款,這幾天帳目陸續整理,蔣月惠也喊話,目前金額已經夠用,希望外界不要再捐款。
    2018/07/25 11:29
  • 爆紅後羅騰園湧百萬捐款 蔣月惠:夠用別再捐了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一夕爆紅,連帶讓她所經營的羅騰園備受關注,各界善款紛紛挹注,幾天來已湧入多達200筆捐款。民眾的愛心讓蔣月惠今(2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感謝捐款人,透露初步估計已收到百萬元的捐款,羅騰園已經夠用了,希望不要再捐了。
    2018/07/24 22:38
  • 蔣月惠一夕爆紅 2百筆愛心捐款湧入羅騰園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傷女警遭抨擊,但後來被網友翻出她會選擇從政,都是為了「1票30元」的補助金,經營她擔任理事長照顧身障人士的「羅騰園」,讓他一夕之間由黑翻紅。不少網友得知背後故事後,紛紛轉帳捐款資助羅騰園,以往1個月頂多2、30萬的善款,從蔣月惠爆紅後已湧進2百多筆捐款,金額還無法統計。
    2018/07/23 23:05
  • 蔣月惠幼時遭母家暴 親妹:沒信仰她走不下去

    因咬傷女警遭到批評,卻因參選動機及認真問政一夕翻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雖然站在第一線替民眾爭取權益,但看似堅強的她幼時曾遭到母親家暴對待,也因此出現咬女警的舉動。對此,蔣月惠回憶起與母親的心結,她坦承「理智上我是放下了,但內在的部分我不知道,因為很嚴重很嚴重,已經爛了。」
    2018/07/23 18:53
  • 酸靠打壓羅騰園模糊焦點 蔣月惠:跟你政府拼了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因咬傷女警暴哭受到抨擊,但後來被翻出她從政是為了「1票30元」的補助金,經營她擔任理事長照顧身障人士的「羅騰園」,讓她一夕之間由黑翻紅。雖然近日外界湧入不少愛心捐款,但蔣月惠卻在臉書透露家人跟羅騰園的孩子因她遭到困擾,讓她怒喊「跟你政府拼了」。
    2018/07/23 17:58
  • 蔣月惠得票數最少、政治獻金0元 提案數卻是全議會最多

    因屏東公勇路拆遷案咬傷女警爆哭成為最夯政治人物的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除了經營照顧身障人士的「羅騰園」之外,有網友將她過往在議會表現起底,結果發現以最低票數當選議員的她,提案數量41件不但是同選區議員之冠,就連其它所有議員提案總數加起來都不及她。
    2018/07/22 18:27
  • 王世堅狂護航潘孟安 蔣月惠怒嗆:你拿了他多少錢?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日前為了抗議屏東縣政府處理拆遷戶一事,在衝突中咬傷女警手臂,又在警局爆哭受到批評,事後她長期照顧弱勢的事蹟被還原,讓蔣月惠一夕翻紅,眾節目爭相邀請她來上。昨天(21日)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節目中力挺屏東縣長潘孟安,要蔣月惠不能污衊別人官商勾結,讓蔣月惠氣得多次怒嗆王世堅「你是不是拿了潘孟安的好處」、「你拿了他多少錢」?
    2018/07/22 09:29
  • 憲哥下月擬邀蔣月惠上節目 金援羅騰園:「我也可以哦」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因為咬女警案後爆哭,過往長期幫助弱勢的事蹟接連被挖出,形象由黑翻紅,近日上遍各大節目,還將賺來的3萬通告費全數捐出。蔣月惠也曾上過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節目,近日憲哥表示願意再請她來上節目,也願意出資幫忙由她擔任理事長的羅騰園協會。
    2018/07/22 0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