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哭議員惹議!背藏「1票30元」辛酸 網挺:不黑不貪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9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9 17:48
圖/翻攝蔣月惠臉書
圖/翻攝蔣月惠臉書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傷女警又暴哭引發爭議,但有網友發文力挺,指咬人固然不對,但蔣「不黑不貪」是難得的好民代,卻也因此成為政壇邊緣人,才會被警方欺負。另外,有媒體報導,蔣月惠之所以參選,是為了「1票30元」的補助金,讓她能繼續經營照顧身障人士的「羅騰園」,連當選後都還在街頭拉琴募款。

屏東縣政府16日進行拆屋工程,蔣月惠到場聲援抗議,過程中和警方發生拉扯,遭多名警力團團圍住,激動之下竟咬了女警手臂一口,結果被依妨害公務、傷害罪嫌送辦;傷人行為引發撻伐,蔣月惠事後除在臉書道歉,18日更帶著鮮花等前往警局致歉,但到場後卻遭到無視,讓她委屈地當場淚崩。

 
圖/翻攝蔣月惠臉書

蔣月惠驚天一哭引發討論,雖然被不少人譏笑「秀過頭」,但仍有網友在PTT發文力挺說,咬人行為當然不對,但警方用優勢人力包圍蔣,就是吃定她「不黑」,「如果換成屏東的黑道民代,你看警察會不會這樣包圍」,有些人甚至常跟黑道民代喝酒交陪,「說穿了屏東警察敢這麼硬頸,是吃定了蔣月惠沒有黑道背景,欺負她沒有關係」。

原PO指出,「屏東很可憐,從以前到現在,政壇都被一堆包工程的、炒地皮的、搞砂石的、行賄喝花酒的黑心政客把持」,好不容易才出了一個替小民出頭的蔣月惠,「別人搞協會汙錢,她搞一個賠錢的羅騰園照顧身障人士,三不五時還要上街頭義賣拉小提琴」,雖然是政壇邊緣人,但台灣就是需要這種好民代。
圖/翻攝蔣月惠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蔣月惠受訪時坦言,當初參選議員是為了1票30元的補助款,因為她經營的「羅騰園」開銷很大,結果選了4次終於獲得補助款,而她現在當議員每月實領6萬8千元,其中6萬元都捐給羅騰園,但還是不夠,因此她仍會到街頭拉琴募款;至於這次咬人事件,她承認情急之下咬人,但知道自己錯了,再次向女警致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蔣月惠#咬人#議員#民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511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