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蔣月惠 結果共109筆

  • 「屏東良心議員」戰立委失利!20萬保證金全捐 網讚政壇清流

    2024第16任總統副總統與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13日正式落幕,其中屏東縣第一選區立委共有6人參與選戰,最後由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鍾佳濱以10萬8723票當選。日前有網友就注意到無黨籍候選人蔣月惠沒有宣傳車、看板、旗幟等,得票率竟達到11.25%,不僅如此,她當天也發文稱自己將把20萬保證金全數捐出,讓網友大讚「零成本可以選10趴,真神人」、「台灣最強政治人物」。
    2024/01/14 13:15
  • 屏東「每胎補助2萬」 蔣月惠喊不夠:生一胎發20萬

    台灣人口連續3年「生不如死」,為拯救低迷的生育率,屏東縣長周春米日前宣布,15日起屏縣發放生育津貼每胎2萬元,且溯及至今年1月1日起出生的新生兒。不過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卻認為,一胎2萬根本沒誘因,建議縣長提高到一胎20萬,「馬上就會有人結婚!」
    2023/05/16 16:12
  • 屏東縣長重驗票浪費錢?蔣月惠:當年差8票摸摸鼻子算了

    屏東縣長之爭仍因計票爭議,還沒完全落幕,國民黨屏東縣長落選人蘇清泉,預計下週一前往屏東地方法院,出席重新計票調查庭。而屏東縣議員的蔣月惠則發文,要國民黨不要浪費時間、金錢,她也搬出民進黨屏東市長輸3千票都沒驗票的例子,盼藍營4年後捲土重來,部分網友不認同,在底下留言抨擊,不過蔣月惠再搬出多年前,自己離當選只差8票的例子回應網友。
    2022/12/04 15:38
  • 蔣月惠自製米酒裝質詢酒駕害命 潘孟安:數據錯誤、鬼扯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自製米酒裝,今天在縣政議會總質詢上指屏東酒駕肇事害命全台最高,縣長潘孟安反駁數據錯誤、鬼扯;交通大隊則說,死亡數大幅下降。
    2022/06/09 16:46
  • 反擴大土地徵收 蔣月惠意外槓上聲援團體!住戶、縣府傻眼

    為了抗議屏東火車站附近土地,遭到擴大徵收,利用19日白天縣府要辦理拆除工程的招標作業,不少住戶特地到縣府門口陳情抗議,沒想到最後工程流標,但帶隊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卻意外跟聲援團體爆發口角。
    2022/04/19 18:33
  • 蔣月惠手拿未爆彈引重視 軍警地毯搜索沒發現

    屏東枋寮鄉新開村二次大戰的石頭營遺址發現13顆未爆彈,縣議員蔣月惠日前手拿未爆彈引起相關單位重視。軍警昨天聯合展開地毯式搜索沒發現,呼籲民眾如有發現要及時通報。
    2020/12/04 11:53
  • 屏東發現未爆彈 議員「徒手抓2顆」拍照:凸顯不合理

    昨(29)日有民眾發現屏東枋寮鄉二戰遺跡「石頭營」有未爆彈,儘管未爆彈已由陸軍八軍團未爆彈處理小組進行回收,但附近居民又在附近發現幾顆,屏東議員蔣月惠今日再度號召陳抗並訴求封路,蔣月惠在現場拾起2顆未爆彈拍照,強調是要「凸顯整件事的不合理!」
    2020/11/30 23:53
  • 蔣月惠批縣府逼死人 潘孟安怒嗆作秀過頭

    屏東地政處長前一陣子猝逝,議會質詢成了攻防焦點,無黨籍議員蔣月惠質疑,縣長潘孟安給首長過大壓力,對此,潘孟安不滿,拍桌怒罵,批評議員作秀過了頭,引發雙方唇槍舌戰。
    2020/11/10 19:29
  • 陳情永久屋違建拆除 屏東魯凱族長老自焚命危

    屏東縣政府將在15日、16日拆除瑪家鄉禮納里永久屋部落違建。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今天帶領霧台鄉好茶村拆除戶到縣政府陳情,教會長老盧啟村無預警自焚送醫,有生命危險。
    2020/10/13 13:43
  • 蔣月惠咬傷女警服勞役延期 議員職務不受影響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咬傷女警案,被判處拘役80日、得易科罰金。蔣月惠選擇服勞役,今天前往屏東地檢署報到,因體檢表還沒拿到,報到改期,她表示,服勞役期間議員職務不受影響。
    2020/09/30 23:47
  • 咬女警判80天 蔣月惠:不繳罰金、願服勞役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兩年前因為咬女警爆紅,也讓她被告,全案二審定讞,蔣月惠判刑拘役80天,可易科罰金8萬元,但她說,自己關注的羅騰園殘障協會,最近因為疫情募款下滑,不想減少每個月捐款金額,寧願被關或罰勞動役,也不想掏錢繳罰金。
    2020/08/20 18:00
  • 「不要投給民眾黨」 蔣月惠控志工干擾拜票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打算參選立委,無黨籍的她為了籌措經費,不時站在街頭拉小提琴募款,只是蔣月惠在臉書指控,21日晚間她在街口拉琴,卻遭民眾黨志工干擾,讓她氣得在臉書PO文,要大家不要把票投給民眾黨,對此民眾黨澄清,是感官上的誤會。
    2019/12/23 13:43
  • 洪恒珠蘇震清動向 衝擊屏東立委選情

    立法院長蘇嘉全妻子洪恒珠今天宣布退出民進黨,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屏東第1選區立委,她表示唯一變數是立委蘇震清投入選戰,第1選區目前已有6人宣布參選,選情相當複雜。
    2019/10/27 14:53
  • 郭董捐千萬 蔣月惠:若有開收據是「節稅」

    針對南方澳橋斷事件,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捐1000萬給宜蘭縣政府,做為協助救災與治療傷者的後續費用,但事後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卻在臉書質疑,說郭台銘捐款,若有開收據那算是節稅,不算捐款,而郭台銘則透過發言人表示,會捐款主要是要拋磚引玉,也謝謝蔣議員指教。
    2019/10/02 15:23
  • 南方澳大橋坍塌!郭台銘捐1千萬 女議員評論引網怒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今(1日)發生坍塌意外,引各界關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捐1000萬給宜蘭縣政府,做為協助救災與治療傷者的後續費用。對此,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在臉書表示,郭台銘捐1千萬,「若開收據,那不是捐款,是可以節稅的。」此話一出引網友熱議。
    2019/10/01 23:34
  • 快訊/蔣月惠咬女警遭起訴 屏檢:非正當防衛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去年因為阻止縣府拆除公勇路徵收,咬傷女警手臂,當時蔣月惠認為是正當防衛,但屏東地檢署認為當時女警並沒有攻擊舉動,因此檢察官將蔣月惠依照妨害公務罪起訴。
    2019/07/05 20:46
  • 全台7家化製廠長治鄉有3家 居民難忍臭味下跪抗議

    全台灣有7家化製廠,其中有3家在屏東縣長治鄉,長治鄉民難忍長久臭味,今天在縣議員蔣月惠陪同下,到縣政府抗議。縣府表示,已罰500多次,未來將加強稽查密度。
    2019/06/19 17:33
  • 籌組「白色聯盟」? 傳黃國昌找柯文哲攜手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近來傳出可能要退黨,還要籌組第三勢力,他最近更積極展開請益之旅,除了找上館長陳之漢之外,更鎖定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合作,要用明星光環組成第三勢力制衡藍綠,但有明星光環還不夠,傳出黃國昌更打算找台北市長柯文哲談合作,一起成立白色聯盟。
    2019/06/11 20:13
  • 感情糾紛縱火 前女友兒行動不便喪命

    屏東26日晚上發生民宅火警,一名25歲行動不便的男子喪命,議員蔣月惠質詢時,質疑縣府團隊疏於照顧弱勢團體,才會發生意外,縣長潘孟安也回應,火警很難預期,外界才知道,這場大火是人為縱火,而且嫌犯正是死者母親的前男友,疑似因為感情糾紛,不滿遭到分手,狠心縱火。
    2019/05/28 19:49
  • 批「中國高雄」韓國瑜 蔣月惠公開力挺:小英總統要撐住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週刊專訪時質疑,總統蔡英文不要九二共識也不敢台獨,認為她只是想「權力」兩個字,並論述兩岸形同「指腹為婚」,拋出「你儂我儂」新論述;蔡英文也強調「台灣人民有獨立行使的意志,也有自由的選擇」。對此,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怒斥韓國瑜是「中國高雄韓國瑜」,更聲援表示:「小英我支持您!」
    2019/02/16 07:51
  • 做「九二共識」發財夢? 蔣月惠嗆國民黨:請主動移民!

    上週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對台談話,強調一個中國原則,稱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隨後總統蔡英文也強硬回擊,表示「不接受九二共識」、「反對一國兩制」,不過卻遭不少國民黨人士批評,堅定支持「九二共識」立場。對此,屏東市議員蔣月惠昨晚在臉書開砲,直接狠嗆國民黨「請主動移民到中國去吧!」
    2019/01/09 09:42
  • 蔣月惠視院生為家人 歐巴桑根本地表最強生物

    去年12月21日,屏東縣政府下令解散羅騰園,「我不要孫悟空的緊箍咒,也許戴上金箍,不用思考,一路上西天,路會比較好走,不用被打得傷痕累累,但我寧願被打得傷痕累累,我的個性是這樣。」她說:「我會這樣孤寂,自我防衛心很強,是小時候常被媽媽打,像我洗澡,她會突然把門打開罵我,拿藤條抽打我,我被逼到角落,只好把藤條搶過來反擊。會咬女警大概也是這樣吧!被逼急了,想起那些不愉快的經驗,下意識就咬了人。後來母女和解,但那個烙印已經在心裡了,我理解她是受虐兒,被她媽媽打,長大再來打我,那是惡性循環,我如果走進婚姻,我可能會去找一個孩子來毒打。」
    2019/01/01 08:18
  • 非典型政治人物興起 全因選民對藍綠失望

    呱吉證明他比柯文哲更像柯文哲,蔣月惠的崛起被媒體貼上「女柯P」的標籤,2人都不約而同想到同一個問題:「除了藍綠,選民到底還希望怎樣的政治人物?」柯文哲的崛起,鬆動了政治藍綠的成見,也帶動了非典型政治人物運作的空間。網站「菜市場政治學」的編輯,同時也是美國密西根州大政治所博士候選人陳方瑀分析:「非典型的政治人物增加,選民對傳統大黨失望是一定的,這是全球普遍的現象,也不只有台灣,這個結構性因素在於貧富不均,人們對未來愈來愈沒有希望,在這種狀況下,訴諸情感、信任、反傳統菁英的政治人物就容易崛起。」
    2019/01/01 08:17
  • 蔣月惠第一高票當選 呱吉成首位入議會網紅

    素人參政並非2018九合一大選的特殊現象,但以往都不若今時這樣熱鬧:台北市、屏東縣分別有呱吉、蔣月惠入主議會。這1年,台南市長之爭,有建商林義豐舉辦Crazy Friday成為年輕人的新寵,也有牛埔里里長陳永和為反對家鄉蓋垃圾掩埋場,跳級參戰,一舉拿下近12萬票;新北市板橋的家庭主婦張淑惠組歐巴桑聯盟,號召21位地方媽媽投入各地選舉,雖全數落選,但總得票數達86,380,贏過新黨和台聯黨,全國第六,拿回近7成保證金。
    2019/01/01 08:14
  • 寧可被打得傷痕累累 蔣月惠也不要金箍咒

    蔣月惠是Google 2018年熱門搜尋政治人物第10名,今年夏天之前,她的知名度是一條安靜的直線,彷彿是死人的心電圖,然而7月中旬,一個劇烈起伏,起因乃16日清晨,屏東縣政府拆除公勇路民宅,她在抗議過程咬傷了一名女警。
    2019/01/01 0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