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蔣月惠 結果共109筆

  • 羅騰園遭指違法募款 蔣月惠:有登記立案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為自己的身障庇護所「羅騰園」募資,但現在被人檢舉未經立案私自收容身障者,蔣月惠上午拿出立案證明澄清,但也坦言沒有改選理事長,至於相關規程也被指出是為了申請政府經費,蔣月惠說沒有拿縣府半毛錢,如果政府要沒收捐款也願意退回,但對於目前作法不會改變。
    2018/07/27 12:40
  • 不告了!黃越綏嘲蔣月惠「裝神的人進不了殿堂」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爆紅後,在節目中與同場來賓黃越綏槓上,質問黃越綏「妳拿潘孟安多少錢?」讓黃越綏當場變臉揚言提告。不過黃越綏昨晚在臉書表示,裝神的人進不了殿堂「在不想浪費司法資源的前提下,我採取不再理會她作為休止符」。
    2018/07/25 13:27
  • 快訊/羅騰園9天募600萬 蔣月惠:夠了別再捐

    爆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長期資助的羅騰園也受到關注,蔣月惠在自己臉書上最新po文,9天下來媒體一連串報導,羅騰園收到近6百萬善款,這幾天帳目陸續整理,蔣月惠也喊話,目前金額已經夠用,希望外界不要再捐款。
    2018/07/25 11:29
  • 爆紅後羅騰園湧百萬捐款 蔣月惠:夠用別再捐了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一夕爆紅,連帶讓她所經營的羅騰園備受關注,各界善款紛紛挹注,幾天來已湧入多達200筆捐款。民眾的愛心讓蔣月惠今(2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感謝捐款人,透露初步估計已收到百萬元的捐款,羅騰園已經夠用了,希望不要再捐了。
    2018/07/24 22:38
  • 蔣月惠身體現警訊 血便血尿緊急掛急診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一夕爆紅後,受邀北上參加多個節目,日前她透露自己身體出現警訊,上廁所出現血便及血尿的狀況,今(24日)傍晚她在友人勸說下,臨時決定掛急診檢查,但仍需等檢驗結果出爐,院方才能判斷如何進一步治療。
    2018/07/24 21:01
  • 蔣月惠結束台北行 聲援公勇路牴觸戶

    因為咬女警爆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結束4天台北行程,睡沒幾個小時又到高雄行政法庭,陪著公勇路牴觸戶開庭,只希望和牴觸戶站在同一陣線,結束之後回到落腳處,也就是她的議會研究室,6坪大的空間擺設樸實,只有大大的史努比玩偶,讓她覺得有人陪伴,不孤單。
    2018/07/24 18:28
  • 屏東公勇路拆屋拓寬案 反拆戶聲請停止執行

    台鐵屏東車站周邊公勇路拆屋拓寬案,反對拆遷住戶組成「屏鐵反迫遷自救會」,並提起行政訴訟。高雄高等行政法院今天開庭,有出庭反拆戶激動一度哽咽,請求儘速裁定停止執行。
    2018/07/24 16:47
  • 蔣月惠一夕爆紅 2百筆愛心捐款湧入羅騰園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傷女警遭抨擊,但後來被網友翻出她會選擇從政,都是為了「1票30元」的補助金,經營她擔任理事長照顧身障人士的「羅騰園」,讓他一夕之間由黑翻紅。不少網友得知背後故事後,紛紛轉帳捐款資助羅騰園,以往1個月頂多2、30萬的善款,從蔣月惠爆紅後已湧進2百多筆捐款,金額還無法統計。
    2018/07/23 23:05
  • 十大驚世駭俗政壇名人 特異形象背後原來也有另一面!

    議員咬人道歉放聲爆哭的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爆紅,遭起底的當事議員「蔣月惠」短短幾天的時間先被黑、後洗白,速度快到讓人差點跟不上,卻也讓人重新意識到,在大家靠腰政治人物耍廢沒做事的時候、某些名人看起來行為脫序的背後,是否還有其他你不知道的「真相」呢?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政壇十大怪奇名人,雖然看起來超鬧事,但在他們看似特立獨行的背後,又有怎樣的故事呢?
    2018/07/23 19:38
  • 蔣月惠幼時遭母家暴 親妹:沒信仰她走不下去

    因咬傷女警遭到批評,卻因參選動機及認真問政一夕翻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雖然站在第一線替民眾爭取權益,但看似堅強的她幼時曾遭到母親家暴對待,也因此出現咬女警的舉動。對此,蔣月惠回憶起與母親的心結,她坦承「理智上我是放下了,但內在的部分我不知道,因為很嚴重很嚴重,已經爛了。」
    2018/07/23 18:53
  • 酸靠打壓羅騰園模糊焦點 蔣月惠:跟你政府拼了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因咬傷女警暴哭受到抨擊,但後來被翻出她從政是為了「1票30元」的補助金,經營她擔任理事長照顧身障人士的「羅騰園」,讓她一夕之間由黑翻紅。雖然近日外界湧入不少愛心捐款,但蔣月惠卻在臉書透露家人跟羅騰園的孩子因她遭到困擾,讓她怒喊「跟你政府拼了」。
    2018/07/23 17:58
  • 行程、通告太滿身體出狀況! 蔣月惠:累了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這幾天在台北排了許多通告跟行程,但也讓蔣月惠的身體出了狀況。蔣月惠說她累了需要休息,錄完安排好的通告就會回屏東。不過之前開給屏東縣長潘孟安的條件,蔣月惠對潘孟安的處理方式還是不滿意,表示會跟縣政府拚到底。
    2018/07/23 13:38
  • 喊蔣月惠「31號」像叫酒店小姐 他號召網友洗版議長

    因咬警案一舉成名的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日前透露自己在議場問政時受到打壓,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不但請她不要發言,還以「31號議員」來稱呼她。對此,經常針砭時事的知名音樂人許常德看不下去,痛批這樣叫「好像她是酒店小姐…根本是公眾輕蔑她」,號召網友到周典論臉書洗版。
    2018/07/23 09:23
  • 蔣月惠爆紅 火力衝擊柯文哲蔡總統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迅速爆紅,意外衝擊台北市長柯文哲跟蔡總統!柯文哲昨天對蔣月惠冷淡,他今天解釋是因為行程早就排定,無法接受臨時插花!蔡總統被問到蔣月惠引爆的徵地案,總統表示,這牽涉到土地正義,但更重要的是社會經濟發展。
    2018/07/22 19:47
  • 親友要她快回屏東 蔣月惠先向潘孟安討「兩公文」

    來自屏東,被稱為「孤鳥議員」的蔣月惠,一夕爆紅後受到不少媒體邀約,她曾一天接受5到6個通告或訪問,但有不少親友都勸她「快回屏東」。蔣月惠表示願意早點回去,但必須先向潘孟安討取兩份公文,一是對她「收錢說」不提告,二是民宅拆遷等法院判決後才動作,有這兩份公文,她就會趕快回屏東。
    2018/07/22 19:00
  • 蔣月惠問:你拿潘孟安多少錢? 王世堅:慈悲心不提告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抗爭縣府拆遷民宅,一夕之間成為全台紅人,被邀請北上參與多個節目錄影與受訪。對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不斷幫屏東縣長潘孟安說話,她質問「我懷疑你拿潘孟安多少錢?」王世堅對此則表示自己有慈悲心,不提告。
    2018/07/22 18:30
  • 蔣月惠得票數最少、政治獻金0元 提案數卻是全議會最多

    因屏東公勇路拆遷案咬傷女警爆哭成為最夯政治人物的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除了經營照顧身障人士的「羅騰園」之外,有網友將她過往在議會表現起底,結果發現以最低票數當選議員的她,提案數量41件不但是同選區議員之冠,就連其它所有議員提案總數加起來都不及她。
    2018/07/22 18:27
  • T怪客踢新聞/蔣月惠和柯P八字犯沖

    蔣月惠、柯文哲這兩位人氣天王、天后,似乎八字犯沖,初次見面就搞得不愉快,其中有些雖屬「誤會」而擦槍走火,但看得出來,柯學長對這位蔣學妹頗有戒心,懷疑她想貼上來沾光;蔣對柯也沒有一般柯粉那種絕對的崇拜,情緒燃點頗低,很快就得到柯「也是政治人物」的結論,至於柯一句「我不咬人」,更讓她覺得受辱。
    2018/07/22 15:44
  • 迫簽同意書? 工務處:電話指揮暫停拆遷

    屏東公勇路拆遷事件引發軒然大波,反對戶拿出了16日拆遷當天的影片,疑似遭到逼迫才簽同意書,縣府工務處長今天澄清,當天是在跟副處長講電話下達指令,為了安全,暫停其中一戶同意戶的拆遷,並非跟反對戶對話。另外,針對蔣月惠兩條件說,縣府強調,縣長是悍衛名譽寄出存證信函,並非提告,縣府向來也只拆除簽同意書的住戶。
    2018/07/22 14:11
  • 見黃國昌 蔣月惠:4年前看到你比較瘦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昨天見了柯文哲讓她覺得失望,但她今天又去插花立委黃國昌的行程。她說因為4年前,在太陽花的時候見過他,加上黃國昌在臉書上力挺她,讓她很感動。雖然事前沒告知,但黃國昌見到蔣月惠主動握手也熱情和她擁抱,蔣月惠就說,黃國昌比柯文哲正直。
    2018/07/22 13:08
  • 因他文章翻紅!蔣月惠感謝落淚 溫朗東:誰想過咬人人生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日前為了抗議縣府處理拆遷問題咬傷女警,事後登警局道歉卻因無人接受當場痛哭,引發一片撻伐。然而時事評論家溫朗東一篇PO文扭轉輿論,蔣月惠也在一夕間翻紅,日前2人終於在節目上首度碰面,溫朗東也在會面後再度發文,提到蔣月惠突襲偶像台北市長柯文哲,卻在見面後對他失望,溫朗東表示柯P說「我不會咬人」這句話,最傷蔣月惠。
    2018/07/22 12:22
  • 王世堅狂護航潘孟安 蔣月惠怒嗆:你拿了他多少錢?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日前為了抗議屏東縣政府處理拆遷戶一事,在衝突中咬傷女警手臂,又在警局爆哭受到批評,事後她長期照顧弱勢的事蹟被還原,讓蔣月惠一夕翻紅,眾節目爭相邀請她來上。昨天(21日)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節目中力挺屏東縣長潘孟安,要蔣月惠不能污衊別人官商勾結,讓蔣月惠氣得多次怒嗆王世堅「你是不是拿了潘孟安的好處」、「你拿了他多少錢」?
    2018/07/22 09:29
  • 蔣月惠咬警傳恐被褫奪公權?他怒嗆:屏東一堆政治垃圾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為了聲援拓寬案住戶,咬傷女警後,道歉沒人理暴哭受到負評,網友還原她從政出發點和作為,一夕由黑翻紅,獲得巨大聲援,然而咬傷女警仍屬事實,她也跟媒體透露,縣府表示最壞的情況將是「褫奪公權、喪失議員身分」。這讓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忍不住在臉書說,屏東縣一堆政治垃圾,怎麼就沒聽過縣府要褫奪他們的公權?  
    2018/07/22 09:10
  • 憲哥下月擬邀蔣月惠上節目 金援羅騰園:「我也可以哦」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因為咬女警案後爆哭,過往長期幫助弱勢的事蹟接連被挖出,形象由黑翻紅,近日上遍各大節目,還將賺來的3萬通告費全數捐出。蔣月惠也曾上過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節目,近日憲哥表示願意再請她來上節目,也願意出資幫忙由她擔任理事長的羅騰園協會。
    2018/07/22 08:15
  • 蔣月惠爆紅!這議員也一哭憾天下 如今成「啃老宅男」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驚天一哭爆紅,從襲警的惡劣民代形象搖身一變成為民喉舌的政治清流,如今媒體通告不斷,更獲得全國上下掌聲。實際上,日本前兵庫縣議員野野村龍太郎2014年爆出非法使用政務活動費,同樣在記者會上痛哭成為日本家喻戶曉人物,但現在卻淪落為「啃老宅男」足不出戶,2人境遇大不同。
    2018/07/21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