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蔣月惠 結果共109筆

  • 「妳的痛成就我!」 蔣月惠咬女警爆紅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聲援拆遷戶咬女警,一夕爆紅,現在節目邀約不斷,這次凌晨北上要連趕5場錄影,一開始是先搭乘凌晨3點多的客運,而非選擇搭高鐵,一路相當省,此外她也在趕場前特別留了時間,在鏡頭前眼眶泛紅地感謝當時被她咬的女警。
    2018/07/20 13:03
  • 1年345天蹲點勘查 蔣月惠擊敗28年黑心皮革廠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傷女警後,又到警局暴哭道歉,引發熱議;此外,蔣月惠一咬成名後被挖出,當初會從政主要是為了「1票30元」的選舉補貼,長期投入公益的她,想要將選舉補貼金用來幫助弱勢團體,最後參選4次才當選,而無黨無派的她在擔任議員期間,依舊認真為民服務,最近爆紅後,蔣月惠3年前搞垮污染皮革廠的事蹟也再度曝光。
    2018/07/20 09:46
  • 凌晨北上替民發聲 蔣月惠發文感謝女警「她成就了我」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與女警發生衝突,因而咬傷對方,引發各界議論;不少屏東鄉親力挺蔣月惠「不黑不貪」是難得的好議員,她還捐出薪水幫助弱勢,成為鄉民們熱烈討論的話題,今天凌晨她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正在搭乘客運北上接受各家媒體的採訪,持續為屏東縣民發聲,同時她也感謝那位被咬女警,「她成就了我一生被世人看見我的存在」。
    2018/07/20 08:01
  • 蔣月惠又哭了!憂咬警毀選情 「很多人靠我吃飯」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傷女警後又爆哭,引起各界議論,這次選舉她力求連任,網友力挺她「不黑不貪」,還捐出薪水幫助弱勢,大讚她是難得的好民代,不過失控咬傷員警引起爭議,擔心形象有損影響選情,蔣月惠今(19日)忍不住又哭了,哽咽表示「怎麼辦?很多人都靠我吃飯。」
    2018/07/19 23:02
  • 薪7萬留4千生活!蔣月惠全捐 屏東人爆:房子送弱勢住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傷女警又暴哭引發爭議,但有網友發文力挺,指蔣「不黑不貪」是難得的好民代,連時事評論人溫朗東都跳出來幫忙說話,指她為了幫助身障弱勢,當選議員後仍在街頭拉琴募款,現在更有網友爆料,蔣不僅把大部分薪水都捐出,還把自己房子免費提供給弱勢居住,「是唯一僅存的屏東希望。」
    2018/07/19 20:55
  • 潘孟安揚言告蔣月惠 網友怒了:民進黨欠教訓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為抗議屏東縣府強力執法拆除道路拓寬工程牴觸戶,將一名女警咬傷後暴哭引發話題。而她為替迫拆戶聲援,連日在臉書發文抨擊屏東縣長潘孟安,要求潘公佈3.47億元支出明細帳,並提出質疑「請問縣長你拿了多少錢?」此舉引發潘孟安不滿,發律師函要求蔣刪文,但蔣今(19日)下午再度發文,將律師信PO出後表示「我堅持不刪,讓他提告」,獲得不少網友留言聲援。
    2018/07/19 18:45
  • 暴哭議員惹議!背藏「1票30元」辛酸 網挺:不黑不貪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傷女警又暴哭引發爭議,但有網友發文力挺,指咬人固然不對,但蔣「不黑不貪」是難得的好民代,卻也因此成為政壇邊緣人,才會被警方欺負。另外,有媒體報導,蔣月惠之所以參選,是為了「1票30元」的補助金,讓她能繼續經營照顧身障人士的「羅騰園」,連當選後都還在街頭拉琴募款。
    2018/07/19 17:48
  • 拆屋衝突!女議員控警撕衣服 女警:她咬我

    女議員激烈抗爭,竟然咬傷執法女警!屏東縣政府16日進行拆屋工程,引發縣議員蔣月惠不滿,她直接衝到前進指揮所拍桌怒罵,被請了出來,情緒激動與警方爆發推擠衝突!她怒控警方將她衣服扯破,腳部也因此扭傷,但警方提供女警遭到議員咬傷的影片,女警說當時是因為要抽回被咬傷的手臂,才勾破議員的衣服。
    2018/07/17 20:47
  • 爭取空勤總隊駐恆春 議員北上陳情

    恆春居民許耿睿爭取空勤總隊駐恆春後送病患就醫,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上週率隊在恆春開協作會議,但會中各部會沒有給承諾,許耿睿和縣議員蔣月惠今天再北上行政院爭取。
    2017/07/03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