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孟安揚言告蔣月惠 網友怒了:民進黨欠教訓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9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9 18:45
圖/翻攝自蔣月惠臉書
圖/翻攝自蔣月惠臉書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為抗議屏東縣府強力執法拆除道路拓寬工程牴觸戶,將一名女警咬傷後暴哭引發話題。而她為替迫拆戶聲援,連日在臉書發文抨擊屏東縣長潘孟安,要求潘公佈3.47億元支出明細帳,並提出質疑「請問縣長你拿了多少錢?」此舉引發潘孟安不滿,發律師函要求蔣刪文,但蔣今(19日)下午再度發文,將律師信PO出後表示「我堅持不刪,讓他提告」,獲得不少網友留言聲援。
 

圖/翻攝自蔣月惠臉書

 
潘孟安委託律師發函,要求蔣月惠將先前臉書PO文「公勇路的總經費是3.4億,你急著拆私有民宅要辦核銷。請問縣長在這當中總共拿了多少錢?」的PO文刪除並提出澄清,否則會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但蔣月惠則表示,自己要求潘公佈公勇路拆遷工程3.47億元支出明細帳及流向,說清楚為何要在16日清晨5點強拆公勇路不同意戶的民宅,因此自己「堅持不刪,讓他提告」。
 
圖/翻攝自蔣月惠臉書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替蔣月惠加油打氣,也有不滿的網友湧入潘孟安臉書留言洗版,砲轟「沒時間公布明細,告人倒是挺快的」、「縣府不出來解釋,直接請律師要告蔣議員還要求議員刪文,怎縣長的官威有這麼大嗎」、「半夜打算硬幹根本就是權勢政府」、「民選公職人員現在的行政行為都不能受公評了,因為會被告呢」、「蔡英文說的謙卑謙卑再謙卑呢」、「上下交相賊,民進黨欠教訓」、「怎麼不針對有背景的議員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蔣月惠#公勇路#潘孟安#律師函#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95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