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月惠得票數最少、政治獻金0元 提案數卻是全議會最多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2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2 18:27
圖/TVBS
圖/TVBS

因屏東公勇路拆遷案咬傷女警爆哭成為最夯政治人物的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除了經營照顧身障人士的「羅騰園」之外,有網友將她過往在議會表現起底,結果發現以最低票數當選議員的她,提案數量41件不但是同選區議員之冠,就連其它所有議員提案總數加起來都不及她。
 
蔣月惠因抗議縣府處理公勇路拆遷案咬傷女警,事後在警局痛哭爆紅,雖一度遭到網友撻伐,卻因時事評論家溫朗東的PO文扭轉輿論,也讓她一夕翻紅。有網友在「投票指南」網站發現,2014年9合1選舉以4792票最低門檻當選議員的蔣月惠,過往在議會的提案數多達41件,是同選區議員中最多的,其它11名議員加起來總數都沒有她多,甚至有議員的提案數掛零,若是放到整個屏東縣議會來看,蔣月惠也是所有議員之冠。而網頁裡另一個亮點,就是蔣月惠的政治獻金竟然是「0」元,更是讓許多網友感到訝異。

 
 
數據被分享到網路上後,不少網友紛紛大讚蔣月惠「該是幫忙的時候了」、「提案41,政治獻金0,就知道沒挺錯人」、「真的是好議員」、「這議員的CP值超高」、「希望下次蔣月惠繼續待在議會裡面」,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只用提案數多寡不能代表議員的認真程度,因為很多議員會直接找縣政府處理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蔣月惠#咬傷女警#羅騰園#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752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