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車搶進電動機車戰局 明年推普重車種


發佈時間:2018/05/07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13: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車過去以emoving占據電動二輪市場,不過往往定位為「電動自行車」,中華車宣布,將在明年推出高續航性的普通重型電動機車。

中華車表示,emoving預計在明年推出全新高續航普重車型,且將與中油結盟推出快充模式,將在中油及特定公共場域共同設置電動機車充、換電柱,預估充電成本將是競爭對手換電成本的1/3,可解決現行市場電池交換租賃高成本的問題。

 

中華車認為,目前換電系統不僅營運成本高且僅適用於特定車型,對於未來普及化恐面臨推廣上的障礙,為了讓市場有更豐富的電能補充模式,規劃在外快充及在家慢充並存的完整系統。

中華車emoving自2016年起以平均30%的成長率穩定發展,累積銷售量已超過5萬台,在電動自行車市場穩坐銷售龍頭地位,中華車指出,搭配未來新車型發展,預估年銷量將有跳躍性成長,截至去年底已建置2家旗艦店及16家專賣店,預計2018年底完成共50家旗艦店/專賣店建置、2019年底完成共100家的中期規劃建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華車#電動#自行車#機車#規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1067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