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68歲男疑打第4劑猝逝! 前三劑「AA莫」沒事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4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21:10

嘉義水上一名68歲男子,22日上午接種第四劑莫德納疫苗後,返家出現腰痛、骨頭痛,當晚8點家人發現他已經身亡。死者姐姐說他原本就有腰痛不舒服的情況,哥哥則認為,平時人都好好的,質疑可能是疫苗導致,還要進一步解剖釐清。

圖/TVBS

 
救護車抵達巷弄裡,把擔架推進室內,原來在民宅裡的,是一名68歲周姓男子,疑似是打完第四劑疫苗後身亡。

死者姐姐:「他好好的去打疫苗回來就有些不舒服,我問要不要送醫,他說不用,八點多叫他就沒反應了」

屋外堆放了雜物,周姓男子和姐姐相依為命,只是周姓男子有高血壓病史,前兩劑疫苗都打AZ,第三劑選莫德納,在今年1/22施打後,都沒有不舒服的症狀,第四劑在6/22也打莫德納,當天卻意外猝逝,家屬質疑,可能和疫苗有關係。

 
圖/TVBS

死者姐姐:「就跟他說腰痛要去拿藥,工作做一做不舒服要去拿藥回來吃,就這樣而已。」

死者哥哥:「本來是骨頭就痠痛,然後說有點走路不好走,但是應該是疫苗疫苗的關係啦,不然平常也都好好的。」

除此之外,嘉義縣民雄鄉還有一名52歲劉姓男子,21日出現感冒症狀,自己開車就醫,但同居女友遲遲等不到他回來,23日上午報警,才在產業道路找到人,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圖/TVBS

嘉義地檢署檢察官主任江金星:「PCR確認之後,那個是下午三點的時候,有確認說是陽性,那我們才開立,診斷證明書給家屬。」

記者宋佳娟:「在車上意外身亡的劉姓男子,經過司法相驗進行PCR後,CT值17.8具有傳染力。」

由於男子有感冒症狀,檢方經過快篩和PCR及相驗之後,研判死因是新冠肺炎感染導致身亡,由於家屬沒有疑慮,已經開立死亡證明書,也根據確診者身亡的規範,當天已火化處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死亡#新冠肺炎#莫德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51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