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擊柯文哲 史書華嗆「回家問媽媽」:不是很專業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2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2 21:50
牙醫師史書華時常在臉書對於時政發表意見和看法。(圖/翻攝自盾牌牙醫史書華臉書粉絲團)
牙醫師史書華時常在臉書對於時政發表意見和看法。(圖/翻攝自盾牌牙醫史書華臉書粉絲團)

近日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人數持續增加,連續好幾天本土病例都破萬例。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照這情況發展下去,預估年底將有400萬人確診新冠肺炎,倘若以美國1%致死率計算,台灣恐有4萬人死亡。對此牙醫史書華反駁,並要和柯P打賭400萬元,柯文哲則回應「誰理他啊!」對此史書華再度反擊,「不是很專業嗎?講的話當放屁自己都不敢信了?還是要回去問一下媽媽?」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台灣恐有4百萬人染疫約莫會有4萬人死亡。(圖/TVBS)

 
柯文哲日前在市議會備詢時,先是砲轟中央根本不可能清零還不講,更預測最壞狀況,國內確診人數最高恐達到400萬人,約有16萬人會住進重症加護病房,死亡人數以1%計算,恐有4萬人死亡。
 
更多新聞:指快篩準確度15%落差 柯P:陽性就都當確診「該關起來就關」

史書華表示,他對於柯文哲言論無法認同,還稱說可以和對方打賭400萬元,表示死亡人數絕對不會達到4萬人。柯文哲得知後,認為這根本就是典型的認知作戰,倘若有從頭看到尾,這是北市府圖卡少了2個字「累計」,這些根本是刻意抹黑,不是那個意思,「為什麼要把政治搞得這麼卑鄙?不必要」。
 
 
更多新聞:王定宇開酸柯文哲 讓陳建仁動怒「有三大不容易」

對於柯文哲言論,史書華再度透過臉書反擊,「我全家包括幼兒確診隔離中,柯粉來留言『舒服』、『全家死光光』,然後一群DJ柯粉在跟我談道德標準?」
 
史書華對於柯文哲言論不以為然。(圖/翻攝自盾牌牙醫史書華臉書粉絲團)

接著史書華更表示,「台灣政治一堆惡劣文化,製造假案,像是五大弊案、小英身邊的人都貪污,你自詡專業,我拿你的預測跟你賭,硬要帶成風向是我拿人命來賭才是卑鄙惡劣,不是很專業嗎?講的話當放屁自己都不敢信了?還是要回去問一下媽媽?」史書華更直言,擁有全國最多醫療資源跟人力的台北市,到現在還是只有7個篩檢站,新北市有31處、高雄市24處,難怪急診會塞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輕症居家怎照護

#史書華#柯文哲#台北市長#新冠肺炎#牙醫#重症#加護病房#致死率#清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380

0.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