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史書華 結果共33筆

  • 批綠議員「僅捐2千」太離譜!史書華怒斥她:道德綁架的政客

    花蓮外海3日上午發生規模7.2的強震,地震發生至今各界湧入不少善款,要幫助災區復原、重建,新北市28位的民進黨議員,也各自捐了新台幣2000元,總共合計5.6萬元,結果引來了許多嘲諷。對此,牙醫師史書華批評「捐錢都是善意,不需要比較。」
    2024/04/07 11:16
  • 朱學恒涉強吻鍾沛君遭重判 四叉貓、史書華送「花籃」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名嘴朱學恒強吻性騷,事後朱學恒自行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遭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前(29)日北院一審判處他1年2個月有期徒刑,可上訴。網紅四叉貓、嘉義小商人昨(30)日接連送上花籃,不過今(31)日皆被清走了,而盾牌牙醫史書華又再補上一盆,上頭寫道「滿嘴都是仁義道德,司法認證性騷豬哥」。
    2024/03/31 21:43
  • 日媒讚「奇蹟醫生」賑災 史書華遭疑「自費買新聞」回應了

    牙醫史書華日前捐出124萬援助日本能登強震受災戶,有日媒報導稱他為「奇蹟醫師」,不過PTT網友發文質疑史書華是花錢買新聞,史書華則說以為捐錢救災是好事,卻被惡意解讀。
    2024/01/30 13:15
  • 被冠綠營側翼名號 鄭家純:自嘲是萬惡1450

    2024年總統大選倒數,明年國會很可能呈現「三黨不過半」的局面。今(5)天網紅牙醫史書華,號召挺台派一起舉辦聯合募捐,不過他們常常被外界,冠上綠營側翼的綽號,雞排妹鄭家純則笑著說,都會自嘲自己是萬惡的1450。
    2023/12/05 12:45
  • 「愛台牙醫」史書華控同業拔錯牙遭起訴 宿敵陳沂酸爆:祝刑安

    愛台牙醫師史書華2022年12月在自己的臉書粉專「盾牌牙醫史書華」上發文,指控同業的余姓牙醫曾經拔錯牙被告,新北地檢署今(2日)依加重誹謗罪嫌起訴史書華。對此,史書華死敵、網紅陳沂在臉書寫下:「恭喜 預祝 刑安」,酸爆史書華。
    2023/11/03 08:41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中美相爭東協得利

    東協在中美貿易戰中,成為地緣政治下的最大贏家。今(18)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主編史書華,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根據觀察亞洲出現『慢船』的趨勢,過去10到20年一般的貨櫃船可能先停在中國大陸的深水港再前往歐美市場,在過去約3到5年內,這條航線不再像直達快車,反而會在越南或東南亞停一下再前往歐美,航線變化也反映亞洲供應鏈在過去五年的大轉變,也就是出現『東中國+1』的佈局,在中國+1的佈局之下,包括越南在內的東協顯然是區域的大贏家。」
    2023/10/18 16:45
  • 柯文哲遭轟蹭太陽花學運 他揭:不在場都不知道狀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喊重啟服貿,遭牙醫史書華怒轟當年24天的太陽花學運,柯只去2次、吃完便當就走,唯一的角色就是收割學運民意的量能跟聲望。柯則反擊他那時還在台大上班,「整天在那裡才有問題」。對此,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認為柯文哲的說法似是而非,並就當年3月24日流血衝突一事直指柯P「不在現場當然不知道狀況」。
    2023/07/01 18:48
  • 柯文哲吃便當就走辯上班 史書華挖「請假打選戰」鐵證:再騙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喊重啟服貿,遭牙醫史書華怒轟當年24天的太陽花學運,柯只去2次、吃完便當就走,唯一的角色就是收割學運民意的量能跟聲望。柯文哲則解釋當時還在台大上班,回嗆「整天在那邊才是有問題」。史書華今(29)日再翻打臉鐵證,痛批柯「再騙啊!請假打選戰了還扯說在台大上班。」
    2023/06/29 14:12
  • 王浩宇罵柯文哲「政治騙子」 點名黃國昌、館長:一起陪葬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重啟服貿惹議,而當年在太陽花學運現場的醫師史書華痛批,柯整個期間僅到過2次,而且吃完便當就離開,被柯反擊「整天待在那才有問題」。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砲轟,柯文哲在消費學運,並痛斥柯「​​​​​​​就是立場搖搖擺擺、語無倫次的政治騙子」,更點名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也會一起政治陪葬」。
    2023/06/29 11:53
  • 遭史書華批太陽花只來2次「吃便當就走」 柯文哲:待整天才有問題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重提服貿議題,喊出重啟服貿,強調當年是反黑箱不是反服貿,不過卻被認為只是要搶深藍選票,對此,柯文哲今(28)日到大甲鎮瀾宮,表示不只深藍的票,所有人的票都要,「這件事對台灣未來是不是好的才是考量的因素」。
    2023/06/28 15:36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分析台商海外布局

    面對全球通膨及升息壓力,再加上俄烏戰爭引發的能源危機,台灣企業也遭受到不小的衝擊,先前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就語出驚人的表示,全球化已死,這樣的轉變也影響到台灣企業的國際化布局。今(17)日邀請到天下雜誌主編史書華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天下這次特別統計台灣上市、上櫃、興櫃和公開發行企業在海外投資的金額,撇除中國大陸的話,儘管去年景氣動盪,但海外投資的金額達到7579億,創下近五年來新高,仔細看熱門的海外投資地點,中國大陸仍是榜上排名第三,但投資金額和五年前相比,明顯縮水。」
    2023/05/17 14:43
  • PO照反擊!史書華爆陳沂「賣淘寶貨」:看看賣場的圖是誰吧

    網紅陳沂向來敢說敢言,近日開地圖炮開戰「鳳梨」的詐騙黑歷史,接著又新闢戰場批評「盾牌牙醫史書華」將吳怡農的照片移花接木,盜圖團購名錶。對此,史書華今(2)日貼出數張照片回應,表示最近陳沂眼紅看他賣名錶,自己只能賣即期品跟淘寶。
    2023/05/02 15:34
  • 掀陳沂父親黑歷史 史書華嗆:有沒有每天提醒你爸別貪污

    「盾牌牙醫」史書華被死對頭陳沂揭露,移花接木吳怡農的照片團購賣名錶,史書華隨後道歉並刪圖。而史書華昨晚貼出鳳梨與陳沂的對話,開嗆陳沂的爸爸是貪污前科犯,陳沂也公開反擊,甚至扯到高雄市長陳其邁,兩人再度隔空開戰。
    2023/05/02 10:24
  • 陳沂開戰Toyz!怒嗆「他是個爛人」:比8+9更可怕

    網紅陳沂向來敢說敢言,近日除了接連針對「鳳梨」(吳泓逸)、「盾牌牙醫史書華」開戰外,今(1)日更是在個人臉書粉專發文,怒嗆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陳沂在談到Toyz時,直接形容對方「是個爛人」,更痛批若Toyz犯罪的話,「比8+9還可怕」。
    2023/05/01 15:50
  • 網紅醫「賣耳溫槍」不準惹議 衛生局查販售許可

    臉書粉專有20多萬名追蹤者的前麻醉科醫師,邱豑慶,日前開團販售耳溫槍及額溫槍,卻被消費者抱怨測不準,另一位網紅醫師,史書華也批評,頂醫師光環開團購,就應該要負起責任來。眼看事件延燒,北市衛生局也表示已介入調查,若在網路上販售醫療器材但沒有執照,最高開罰100萬元。
    2023/04/23 13:49
  • 館長電風扇吹燒肉惹議!史書華送3萬設備「改善無塵室」遭打槍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正式開拓副業、經營便當店「True飯」,先是因招牌便當「脆皮燒肉飯」1份要價220元惹議,如今又因燒肉製作過程使用電風扇吹乾讓網友質疑,製作便當的環境是否存在疑慮。對此,「盾牌牙醫」史書華決定親自送館長1台頂級空氣清淨機,怎料卻遭館長「退貨」,而他也自嘲化解尷尬「應該開記者會哭哭,還是應該開直播?」
    2023/03/21 08:01
  • 遭網紅牙醫掀「罹癌史」 鍾沛君哽咽:很挫折

    網紅「盾牌牙醫史書華」臉書粉專日前遭到檢舉下架,不過帳號恢復之後他就槓上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甚至還掀開對方的罹癌病史,因此遭到炮轟沒有醫德,而兩人網路上互相筆戰也愈演愈烈。
    2023/03/14 20:17
  • 遭提罹癌病史 鍾沛君「一陣低落」:淘寶華繼續表演吧

    有13萬人追蹤的網紅「盾牌牙醫史書華」臉書粉專,在7日遭檢舉下架,不過昨(13)日中午重新上線,粉專復活後,史書華火力全開開嗆「天道輪迴來了」,並點名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提到「乳癌復發」等字眼,引發撻伐。鍾沛君今(14)日下午回應,指承認被詛咒癌症復發,確實讓她一陣低落,但不會爲了這個惡意倒下,「怎麼回應淘寶華?我想就請他就繼續他的表演吧」。
    2023/03/14 13:56
  • 史書華臉書復活筆戰提鍾沛君罹癌史 網友轟「無良醫者」

    有13萬人追蹤的網紅「盾牌牙醫史書華」臉書粉專,在7日遭檢舉下架,不過昨(13)日中午重新上線,宣布復活。史書華回鍋後,就嗆「藍白小粉紅失望」,並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嗆聲「天道輪迴來了」,還在留言提到「乳癌復發」等詞,讓鍾沛君在臉書反嗆很難想像一位醫師,跟人筆戰時竟然會攻擊別人的病史,「牙醫只是工作,側翼才是本體」。
    2023/03/14 11:21
  • 「盾牌牙醫」史書華粉專遭檢舉下架 湧大量藍勾勾悼念文

    網紅牙醫師「盾牌牙醫史書華」經常在臉書粉專評論時事,經過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後,他被點名為該檢討的綠營側翼之一,不料今(7)日在推特上發文指出,臉書粉專疑似因大量檢舉遭官方下架,讓他氣得破口大罵,臉書上也有不少粉專特地發文「悼念」。
    2023/03/07 16:02
  • 史書華出手!捐100萬助土耳其 點名館長、朱學恒跟上

    土耳其南部6日發生規模7.8強震,造成土耳其和敘利亞重大傷亡,至今已累積超過1萬人死亡,各國救援團隊及物資不斷湧入災區。「盾牌牙醫」史書華也發文表示,「個人捐款100萬元希望拋磚引玉」,並點名「館長」陳之漢及「宅神」朱學恒一起響應。
    2023/02/09 07:39
  • 嗆高嘉瑜「民進黨敗類」 金主力挺吳欣岱:我資源絕對比黨多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來砲口頻頻對內,不僅批評側翼害慘大選、聲援王世堅「林智堅是草包」說,又稱稅收超徵是行政失靈,引來綠營支持者和自家立委不滿,要求黨中央開除其黨籍。牙醫師史書華昨(11)日也在臉書有感而發,痛批高嘉瑜是「民進黨的敗類」,立委少一席剛剛好。他並點名心目中的最強人選,強調若台灣基進黨吳欣岱願意出來選,「我就是最強金主!」
    2023/01/12 16:36
  • 恐嚇「我朋友去拜訪你」史書華赴警所提告 他竟靠爸道歉

    知名牙醫師史書華時常在個人臉書粉專,發表自己對政治、時事的看法,沒想到先前九合一大選結束後,因立委高嘉瑜砲轟民進黨側翼導致敗選,讓史書華於她臉書貼文留言回覆,雙方起了爭執。高嘉瑜的粉絲竟然還去私訊史書華恐嚇,甚至還有人要他「閉嘴、滾去中國賺人民幣」!史書華索性前往派出所報案,對三名網友提告,而其中一人的父親還在1日特別到診所和史書華道歉,他也表示會撤銷對他的告訴。對此警方表示,目前已加強診所周邊巡邏,其餘兩人將盡快通知到案說明。
    2022/12/03 12:53
  • 被點名是側翼!史書華暴怒戰高嘉瑜 鄭弘儀驚語1句破盲點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21縣市中,民進黨僅拿下5縣市。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開第一槍,將慘敗原因歸咎於側翼網軍選前到處出征,此番話又讓她慘遭攻擊。而經常針貶時事的「盾牌牙醫」史書華,也被外界點名是戰犯之一。他近日在節目中,大吐苦水,主持人鄭弘儀反問一句話點破關鍵。
    2022/12/03 11:26
  • 遭史書華爆拿資策會錢出國 高虹安哽咽駁斥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被質疑北一女樂儀旗隊經歷是假的,還被指控拿資策會的錢出遊,今天(7)上午她出席公開活動,反駁不實指控,也忍不住哽咽。前一天她也臉書上貼出照片「直球對決」證實自己被抹黑。北一女校友游毓蘭也貼出自己曾再樂儀旗隊照片,護航學妹高虹安。
    2022/10/07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