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因一句「要小心」!被老公阿嬤賞巴掌 她氣哭想離婚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00:05
一名媽媽因善意提醒,竟遭老公的阿嬤賞巴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媽媽因善意提醒,竟遭老公的阿嬤賞巴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清明連假剛過完,一名29歲媽媽控訴,「這個清明節真的掃到尊嚴都一文不值」她表示,老公的阿嬤要接自己的小孩過去抱,她隨口說了一句「有點份量,要小心」提醒,竟當場被掌嘴,還說她亂說話。更無奈的是,和老公講,竟只得到一句「阿嬤是不小心的」,讓她心灰意冷,動起離婚的念頭。

一名媽媽在「靠北婆婆2.0」社團PO文。(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這名媽媽日前在「靠北婆婆2.0」發文表示,自己是體諒老人家站著腳不舒服,還要抱小孩,萬一老人家跨過大約20公分的門檻摔倒,「算誰的?」讓她氣得質問「不能到外面椅子上再抱?」

更多新聞:麥當勞最讚沾醬!過去「隨你拿」 網嘆:現在花錢都不行

這名媽媽表示,老公的阿嬤想要抱小孩,她擔心老人家不方便才出言提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說自己委屈到去旁邊哭,和老公討拍,老公卻說「阿嬤不小心的」讓她更無奈,心想「不小心手舉起來?不小心掌我嘴?」她指出,老公不站在她這邊就算了,講出來的話更句句讓她想走向離婚,痛批「結婚前跟後真的差的有夠XX的多。」

更多新聞:狠女弒保全父丟水溝棄屍! 校長嘆:他很友善盡責

PO文一出隨即引發熱烈迴響,網友紛紛留言替她感到不值,「我會直接不忍吵起來ㄟ,被打巴掌我不行~而且你是以擔心老人家還有小孩,那哪有什麼錯啊」、「我老公敢這麼白目我也一定會賞他兩巴掌,然後再跟他說「我是不小心的」,看他什麼感覺。」、「太可惡!!當著大家的面賞老公一巴掌還給阿罵」、「這要是我,應該當下會反射動作直接反手就打回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嬰兒#阿嬤#媽媽#老公#靠北婆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88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