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國4月大女嬰確診1小時後不治 母慟:中午活潑無症狀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1:10
馬來西亞女嬰確診一小時後宣告不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女嬰確診一小時後宣告不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無數家庭,馬來西亞哥一名母親,近日在社群媒體分享沉痛遭遇,她4個月大的女兒日前午睡後突然全身僵硬、冰冷,無論怎麼呼喚都沒有反應,緊急送醫後她被告知女兒確診,不幸的是僅1小時過後就宣告不治,這名母親十分自責未能及早發現女兒生病,自己與兒子也在葬禮當天確診。

根據馬來西亞《詩華日報》、星洲網報導,該名母親是居住在哥打白沙羅的艾娜瑪茲蘭,她日前推文表示,4月12日上午她帶著兒子艾丹和女兒奧蕾麗雅外出,女兒當時還能和祖母玩耍,直到中午回到家中,兒子和女兒又玩了一會,過程中女兒都很活潑,完全沒有不舒服或發燒的情況。

 

艾娜瑪茲蘭發現女兒午睡後全身冰冷毫無反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艾娜瑪茲蘭發現兒女睡得特別久,心想兩人玩得太累並未吵醒他們,直到傍晚5點半餵奶時間到了,她才叫醒女兒,不料任憑她怎麼呼喊、搖晃,女兒都毫無反應「她雙眼緊閉,眼珠斜向一旁,身體已呈現冰涼狀態」,她急忙與丈夫帶著女兒趕到附近診所搶救,聯絡許久後終於有醫院願意收治女兒。

等待救護車的過程中,艾娜瑪茲蘭耳邊不斷傳來「沒有心跳了」,上了救護車後,女兒戴上氧氣罩一度睜開眼睛,抵達醫院後隨即被送往重症病房搶救,等待過程中,醫師告知女兒的新冠篩檢呈陽性反應。由於她和家人連續4天快篩皆為陰性,她沒想到女兒會確診,而且沒有任何症狀,甚至健康開朗。

 
艾娜瑪茲蘭的丈夫獨自送女兒最後一程。(圖/翻攝自星洲網)

當天晚間6點47分,艾娜瑪茲蘭的女兒因爲搶救無效宣告不治,她雖然十分難過,但為了幫女兒辦妥後事仍強打起精神,怎知葬禮當天,她和兒子雙雙確診,只能由丈夫獨自送女兒最後一程,也讓他再度陷入悲傷的情緒當中,不過她透露,如今距女兒離世已十多天,她和家人已逐漸接受女兒不在的事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疫情#確診#新冠肺炎#快篩#症狀#重症#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8

0.1378

0.3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