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牛肉麵推「海陸11拼」痛風餐 蚵仔麵線配干貝、小卷

記者 紀爰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9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9 19:22

台南有傳統蚵仔麵線店,推出海鮮組合,以麵線作為基底,搭配蚵仔、蝦子、小卷等海鮮,一大碗賣80元,主打高CP值。另外,也有牛肉麵店,推出「海陸11拼痛風牛肉麵」,把虱目魚肚、干貝、花枝等海味,跟牛肉麵混搭,一碗賣500多元,份量足夠2個男生吃。

圖/TVBS

 
牛肉麵店老闆許明隆:「五種肉各三塊,都放下去。」

手上拿著牛肉麵湯碗,鋪上不同部位的牛肉,剩下的位置,從虱目魚肚、干貝、花枝等海鮮,一層一層填滿空隙。

牛肉麵店老闆許明隆vs.記者:「海陸痛風餐!為什麼叫痛風餐?就是很多海鮮哈哈,讓人家吃了會痛風哈哈哈,噱頭啦!」

 
圖/TVBS

為了不要讓海鮮的味道,搶了牛肉麵的湯頭,老闆還要再另外拿小鍋子單獨料理,台南有牛肉麵店,推出「海陸11拼痛風牛肉麵」,一碗賣500多塊錢,比一般100多元的牛肉麵,價格多出五倍,但分量足夠2個大男生吃。

顧客:「超大碗,我覺得我都快吃不完了,一次可以滿足你喜歡吃牛肉麵跟海鮮的人,非常的飽足感,非常的滿足。」

顧客:「兩個人吃剛剛好,而且可以一起共食啦。」

同樣在台南也有蚵仔麵線店,推出海鮮組合,以麵線作為基底,淋上獨門醬汁,蚵仔、蝦子,和剪成一段一段的小卷,再加上大腸跟干貝等新鮮食材,這樣一大碗賣80元錢。

老闆:「加一種料就要20元唷。」

圖/TVBS

還有這碗麵線,老闆鋪上20顆飽滿的白玉貝,一碗賣120元,比一般麵線價格多出好幾倍,但份量多,顧客願意買單。

 
顧客vs.記者:「還不錯,你覺得這跟一般外面有什麼不一樣的蚵仔麵線?它份量比較多,蠻新鮮的。」

顧客vs.記者:「份量多一點,嗯很划算。」

傳統小吃加入海鮮味,看起來更加澎湃,味道也不再是單純的蚵仔麵線、或是牛肉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蚵仔麵線#美食#海鮮#食材#傳統小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26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