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不是芭樂!男狂啃「飄出菜味」險吐 媽回家看笑瘋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05:41
男誤以為是芭樂,拿起來狂啃超傻眼。(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誤以為是芭樂,拿起來狂啃超傻眼。(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國民水果芭樂香甜、口感清爽,受到不少民眾喜歡,近來一名男子拿起家中芭樂堆其中一顆,直接放進嘴裡。豈料接下來,他愈吃愈不對勁,因為這外型像是芭樂的果子,竟飄出陣陣菜味讓他當場嚇壞。直到母親返家後,說出此物真實身分,他才恍然大悟,「是誰把它跟芭樂放一起啦!!」

男子抱怨吃到「怪芭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子12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自己的糗事。他指出,當天回家發現有一堆芭樂,所以洗了一顆便開始啃。當男子咬下第一口,就感覺味道怪怪的,接下來竟吃到「菜味」且會回甘,然後愈嚐愈不對勁,讓他直呼「好難吃啊」,只好放棄這顆怪芭樂。

更多新聞:老饕才知道!爭鮮必點「隱藏美食」 網讚:有上必拿

直到男子母親返家後,聽聞他的行徑後當場笑翻,並解釋這是一種瓜類,要煮過才能食用。事件曝光,網友認為十分幽默,也有饕客說此為「佛手瓜」,是不錯的食材,「今日最搞笑」、「切一切煮排骨湯也不錯」、「這個炒薑絲肉片好吃」、「噗,我也以為是芭樂」、「炒蒜頭肉絲很好吃」。

 
農委會說明,雖然是同根生,但龍鬚菜營養價值較高。(圖/翻攝自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臉書)

更多新聞:士林夜市復活了!遊客灌滿街道 他曝這幕感動爆淚

佛手瓜又稱為隼人瓜,它和龍鬚菜其實是同一種作物,佛手瓜為果實,龍鬚菜則是佛手瓜的嫩梢部位。農委會曾指出,台灣民眾大多只食用龍鬚菜,因為龍鬚菜的口感較好,營養價值也比佛手瓜高,富含了鐵質、磷、鋅等微量元素,常見的料理方式有涼拌及熱炒等,簡單料理即可上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芭樂#佛手瓜#蔬菜#龍鬚菜#水果#料理#菜味#食材#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39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