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誰我在哪?五月天女歌迷 返台中「睡回高雄」遭丟包

記者 紀爰 / 攝影 吳忠勳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9:57

一名女子特地從台中,南下到高雄參加五月天跨年演唱會,結果回程在遊覽車上昏睡,抵達台中後不但沒下車,又再搭回高雄,最後被丟包在車內,一個人在黑暗中醒來,趕緊用手機定位報案求救,警察到場幫忙打電話求救,還好有路過的熱心司機,幫忙開門。

圖/TVBS

 
員警vs.女子:「讓我看一下妳,好好好,妳等一下,我們幫妳打電話。」

女子一個人困在遊覽車內,著急的跟員警通電話求救。

員警vs.熱心司機:「欸有耶,大哥我問一下喔,你有沒有老闆的電話?對啊,你知道這輛車是誰在租的?沒有啦叫她從裡面開有跟她通電話嗎,有有有!」

 
剛好路過的遊覽車司機,看到有人在困在車內,趕過來幫忙。

圖/TVBS

員警vs.女子:「我們幫妳開門了,哦!我聽到了!哦天哪!得救了!」

員警vs.熱心司機:「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妳先離門遠一點,妳先等一下,妳先離門遠一點,等門真的打開以後,好了好了!」

一下車,女子激動的頻頻道謝,原來她是五月天粉絲,特地從台中南下到高雄看演唱會,結束後搭回台中,路上大昏睡,結果又從台中再搭到高雄,來回將近5個小時,2日早上5點多,天還沒亮,女子從黑暗中醒來,發現自己被丟包,還好手機還有電,趕緊報案。

大社分駐所所長紀健祥:「當時是定位手機定位,才找到她那個地方,她自己也不知道在哪邊。」

圖/TVBS

開車司機:「當時有廣播,應該是躺著睡,剛好現場有一個同業的,有協助她(開門)。」

 
車行經理:「我也有跟司機說,你開了一整天的車,回來太累了,今天(隔天)你沒有跑,車放著直接回去家裡休息,所以他就沒有去後面檢查車子。」

南下參加五月天跨年場,結果嗨過頭累到在車上睡五小時,還好警察跟熱心司機一起幫忙開門,事後女子還有再傳訊息跟警察道謝,也度過了一場難忘跨年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歌迷#五月天#跨年#演唱會#丟包#昏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00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