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丟包 結果共1,122筆

  • 被網友丟包!小姐姐走投無路睡台中派出所 暖警怕餓肚集資旅費

    日前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疑似遭網友丟包的事件,21的鄭姓女子從花蓮搭車繞了半個台灣、抵達台中,為了和一名男網友相見,住在網友家5天,決定要回家時,身上只剩下100元,且網友稱「身無分文」不願幫助,鄭女差點露宿街頭,於是她到派出所求助,並且睡在所內的長椅上面,經暖心員警集資後,幫助她湊到可以返程的車費,於是鄭女平安回家。
    2024/03/13 17:46
  • 情侶遊曼谷返台班機故障 控遭丟包苦等8小時

    彰化一對情侶控訴,搭乘長榮航空從泰國曼谷飛回台灣時,飛機引擎發出異音,廣播表示機械故障,要求300多位旅客帶著行李下飛機,但情侶檔表示過程中地勤都沒有說清楚,導致他們在機場折騰8小時。
    2024/03/12 19:12
  • 班機故障延誤21小時!遊泰旅客控遭丟包 長榮航空回應了

    有民眾向媒體投訴,到泰國旅遊後搭乘長榮航空要返台,卻因機械故障導致只能留在機場,過程感覺一直遭到地勤丟包,只能在枯等,而長榮航空更是等到2天後才來電致歉;對此,長榮航空回應,基於安全考量及維修需求,由台北配送零件至曼谷更換,致使航班延誤21小時,第一時間有最大努力安排旅客住宿及餐飲等相關事宜,退關、接駁及住宿均需要有序作業,無法讓300多位旅客同一時間離開機場,導致有些人等候較長時間。
    2024/03/12 11:52
  • 擄人丟包!人塞後車廂逃竄 男躲10小時落網

    10日凌晨12點多,邱姓男子跟陸姓死者,兩人相約到桃園一間汽車旅館開毒趴,還找來傳播妹到場陪唱,中途疑似因為金錢糾紛爆發衝突,就將人打到奄奄一息,再塞進後車廂一起逃亡,沒想到半路車輛滑落邊坡,死者摔出車外,再加上旅館人員發現血跡,警方圍捕逮人。
    2024/03/11 12:40
  • 桃園男摩鐵遭虐「全身血」塞後車廂死亡 殺人原因曝光

    昨(10)日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一起翻車事故,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有名陸姓男子渾身是傷,被塞在後車廂內,丟包在山區道路,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搶救仍傷重不治。據調查,該名死者於10日凌晨0時許,和邱姓男子及邱姓女子一起入住桃園摩鐵,疑似因被邱男懷疑偷走了8萬元,在房間內遭其痛毆,而吳女則表示自己只是被叫來的傳播妹,因為太害怕才不敢逃離。
    2024/03/11 11:37
  • 桃園男遭塞車廂!擄人嫌墜邊坡 竟丟包逃

    桃園發生一起擄人案!警方調查,被害人和嫌犯一起入住一間摩鐵,結果隔天退房後,員工打掃房間,發現房內有血跡,趕快報警,專案小組循線追查之下,最後10日下午,在新北市樹林找到犯案車輛,以及受傷的被害人,第一時間送醫之後,宣告不治,而兩名嫌犯也在桃園落網。
    2024/03/10 23:15
  • 慘遭虐打丟包「塞後車箱等死」 桃園男傷重不治

    桃園一名陸姓男子昨(9)日晚間在一處汽車旅館遭兩名嫌犯強擄上車,桃園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緝,沒想到還是來不及!兩名嫌犯疑似將陸姓男子擄走後虐打,還將人塞進轎車後車廂,於今(10)日行經新北市樹林吉祥街附近時因路況不熟,導致整輛車滑下山坡,嫌犯見狀隨即棄車逃逸,直到警方到場時才發現,陸姓男子全身僅穿一條短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於晚間宣告不治。警方逮捕涉案邱姓、吳姓兩名嫌犯,初步了解全案因財務糾紛引起,訊後已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4/03/10 22:24
  • 桃園男遭虐命危丟包新北 警鎖定涉案男女全力追緝

    桃園一家汽車旅館房客今天退房後遺留大量血跡,桃園警分局獲報以車追人,在新北樹林尋獲已無生命跡象的男子,送醫後恢復呼吸心跳仍在搶救中,警方全力搜山追緝涉案男女。
    2024/03/10 20:48
  • 基隆「人骨拼圖」翻版? 疑遭丟包檢追身分

    火車站怎麼會有頭蓋骨和大腿骨?為了找出死者身分,檢方和法醫到殯儀館相驗,初步難以判斷性別年齡,法醫高大成分析,頭蓋骨是否粗糙可辨識性別、牙齒磨合程度可看出年齡,接下來將進一步比對DNA和失蹤人口,不過從遺體變成白骨,至少需1到2年時間,出現在鐵軌附近,不排除是遭人丟包。
    2024/03/10 19:31
  • 半夜被丟包在桃機 女控機場接送「惡意放鳥」

    從國外返台不少民眾都會預約機場機送,但卻有民眾控訴,說自己被惡意放鳥,大半夜一個人被丟包在桃園機場,最後還是被迫排"排班計程車",花了雙倍車資1750元,清晨2點半才順利回家!對此,司機也駁斥,表示是因為前個客人班級延誤,才會延後接機時間,而且扣除等行李時間,只比預計的時間多15分鐘。
    2024/03/08 20:10
  • 年代旅遊遭撤照「最新受害者是他」 樂團貝斯手崩潰:別再叫我還錢

    年代旅遊(美加國際旅行社)在春節期間,於越南富國島爆發丟包旅客事件,起初遭勒令停業3個月,卻因未補足150萬元保證金,遭觀光署撤照,負責人林大鈞5年內不得再經營旅行社。豈料最近又傳出受害者,是董事長樂團貝斯手「鈞董」,無奈喊說:「不要再叫我還錢了!」
    2024/03/08 15:54
  • 賴佩霞愛女巴黎遭搶!搭車急奔警局被司機丟包「慘失6位數」

    女星賴佩霞先前因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她的女兒謝沛恩則是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近日還應台灣設計師品牌「夏姿」及法國精品品牌「Lacoste」邀請,飛往法國參加巴黎時裝週。工作結束利用空檔到巴黎各景點遊覽,沒想到在凱旋門專注拍照工作時,隨身行李就在眼皮子底下被偷走了!沒想到在搭車前往警局報案,才發現原先找的警局沒開,準備前往另一個警局時,才發現被UBER司機丟包在警局門口。報案後清查才發現,這次損失高達6位數。
    2024/03/08 13:03
  • 暗夜劫車還電擊!丟包傷者 近10名惡煞逃

    新北市新店發生街頭暴力案件!兩名男子當街被砍,連車也被搶走,其中一人還被丟包在醫院,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目前逮到三個人,其中一名是涉案車輛的車主,但案發當下,涉嫌揮刀、電擊的十名惡煞仍下落不明。
    2024/03/07 19:22
  • 惡煞當街攔車! 2人開車遭衝撞 「拖」下車砍

    新北市新店發生街頭暴力,兩名被害人開車,被惡煞當街衝撞,拖下車拿電擊棒和刀子攻擊,一人被砍傷、一人被擄走後,丟包在醫院,連車子都被劫走,兩人都要開刀治療,不過這群嫌犯,把車丟棄在路邊之後、通通都還在逃。
    2024/03/07 13:29
  • 新北惡煞攔車衝撞 亮刀狂砍2男「強擄丟包醫院」全跑了

    新北市新店今(7)日凌晨發生擄人事件,兩名男子還被砍到濺血!當時劉姓男子開車載著陳姓男子行經寶橋路附近時,突然被一輛保時捷休旅車攔下,沒多久再度衝出另輛車朝他們衝撞,之後一群惡煞將兩人強拉下車毆打並亮出刀械猛砍,導致他們傷重濺血,而陳姓男子也被擄上車帶離。事後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先行將劉姓男子送醫,並沿途調閱監視器,發現陳姓男子被丟包在醫院外,目前仍在救治中。
    2024/03/07 11:04
  • 年代旅遊仍未繳保證金 觀光署5日撤照「5年內不得經營旅行社」

    交通部觀光署日前勒令年代旅遊停業3個月,並要求補足新台幣150萬元旅行業保證金。觀光署今天指出,由於負責人林大鈞下午仍未補足保證金,因此明天將正式發文撤照。
    2024/03/04 18:33
  • 疑顧拿錢忘了孩!女推嬰兒車 半路突丟包

    台中大里出現誇張的家長,推著嬰兒車要過馬路,沒有走在行穿線就算了,女子走到一半還把嬰兒車丟在路中間,自己回頭跑掉,附近店家看到,趕緊上前把嬰兒車推到路邊,警方表示女子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高可罰2900塊。
    2024/03/03 19:17
  • 富國島丟包案外案 品保批林大鈞「圖利鴻毅」

    年代旅遊的富國島丟包爭議持續延燒,負責人林大鈞說,自己沒攤手不管,但旅行業品保協會理事長張永成怒批,林大鈞演很大,他的作法根本是圖利承接的鴻毅旅行社。對此鴻毅董事長蔡家煌解釋,旅客跟他們是新的契約,旅客得付價差,認為這是認知差異。
    2024/02/29 18:33
  • 年代旅遊爛攤子!鴻毅接手「百名未出團旅客」 補上差額馬上飛

    年代旅遊在越南富國島丟包旅客案,有將近200名赴富國島未出團旅客改由鴻毅旅行社接手,全額付清的旅客扣除機票費用後,補差額即可出團。
    2024/02/26 21:47
  • 不怕被丟包!虎航4月開航富國島 促銷價3299元起明開搶

    鎖定台灣旅客赴越南旅遊商機,台灣虎航今天宣布4月2日開航桃園到富國島航線,每週營運3班。
    2024/02/26 13:37
  • 危險!女喝茫遭運將丟包 奔向車道欲攔車

    台北市一名女子突然在車道狂奔,甚至直接坐在馬路上,民眾嚇壞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要扶她起來,還跑給員警追,脫序模樣讓人傻眼,原來她喝醉了,坐上計程車還被運將半路丟包,想攔車卻跑到車道上,相當危險。
    2024/02/24 19:32
  • 自爆「曾收年代旅遊業配」 陳沂當先知秒拒:太像詐騙

    過年期間,年代旅遊(美加國際旅行社)才被爆出,因未付清越南地接社等款項,導致292名旅客在越南富國島一度遭丟包,又被人指控無力出團等爭議,事情還沒有落幕,沒想到陳沂20日時在社群透露,自己曾接過對方的業配邀約。
    2024/02/21 18:28
  • 林大鈞欠400萬包機費! 越竹航空代理:提假扣押

    年代旅遊丟包旅客在富國島,當時越竹航空基於人道,把旅客送回台灣,但年代總經理林大鈞,只付20萬,至今還欠超過400萬沒還。越竹航空總代理表示,林大鈞還有750萬的本票,要提假扣押。還表示,願意收留聘雇年代旅遊近10位的員工。北檢也朝詐欺罪嫌偵辦。
    2024/02/19 21:07
  • 年代旅遊連包機費也欠!越竹航空將提假扣押、救員工 聲明曝光

    年代旅遊在春節連假在富國島丟包台灣旅客,後續被觀光署勒令停業3個月,沒想到負責人林大鈞雙手一攤說沒錢還,而當時越竹航空基於人道主義派機把旅客接回台灣,至今卻等不到說好的包機費3百萬,越竹航空台灣總代理慶澤旅行社今(19)開記者會表示,將對年代旅遊進行假扣押,甚至打算聘僱因此失業的年代旅遊員工。
    2024/02/19 16:25
  • 年代旅遊林大鈞還是沒付包機費!越竹航空台灣總代理提假扣押

    年代旅遊在越南富國島丟包旅客,越竹航空台灣區總代理慶澤旅行社董事長張志嘉今天說,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仍未付款,因此將向法院提假扣押,另表態願意聘僱年代旅遊的員工。
    2024/02/19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