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末人潮擠爆新北耶誕城! 樂高薑餅小屋最吸睛網紅搶打卡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20:38

一年一度盛大的新北耶誕城,遇到開城後的第一個周末假日,板橋湧進許多人潮!不只是來看樂高,周邊還有貨櫃市集,好拍又好逛。

圖/TVBS

 
看鏡頭,站好定點按下快門,小朋友興奮捕獲樂高小精靈,新北歡樂耶誕城打造樂高奇幻世界,市民廣場快閃店及14公尺聖誕老人,大批民眾前往朝聖。

民眾:「滿好取景的,對算滿好拍的,帶小朋友順便看看,很熱鬧帶小朋友來這裡拍照,聖誕老公公,喜歡看那個點燈的時候我喜歡看。」

週末市集打造耶誕派對讓民眾來攤位前選購,市府西側出口還有限定版巨型耶誕老人,情侶牽著手合照留下甜蜜回憶,也是熱門打卡景點。

 
圖/TVBS

民眾:「一年弄得比一年還要,就是燈飾的東西都會讓人感覺會一種幸福感,所以有時候會想要來這邊走走,因為這邊有樂高,他每一年都一定要來。」

位於站前廣場的燈區有經典樂高套組,「樂高小精靈俱樂部」放大版超卡哇伊,還有耶誕薑餅小屋市集讓民眾邊逛邊拍,雪景大道聖誕樹 童趣的北歐元素,洋溢幸福溫馨節慶氛圍。

圖/TVBS

不只是樂高積木還有蜘蛛人大型3D地景,一比一的蜘蛛人雕像,奇異博士時空傳送門,讓現場大小朋友搶著擺出蜘蛛人經典姿勢拍照,今年新北耶誕城3日登場為期一個月,亮點超多,等著民眾挖掘。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歡樂耶誕城

#民眾#新北#樂高#朋友#情侶#新北耶誕城#點燈#板橋#人潮#世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5

0.1502

0.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