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耶誕城開城! 「樂高」300秒光雕秀超吸睛

攝影 鍾佳男 田嘉慶 李國瑋 高聖航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1:59

被外媒譽為「地表最大戶外慶典」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天(3日)晚間正式開城,也舉行點燈儀式,今年首度和樂高公司合作,打造3D雷射光雕秀,讓民眾看得很開心,不過今年碰上疫情,新北市府也強調一定會做好防疫。

圖/TVBS

 
活動主持人:「3、2、1請啟動。」

燈一點下,超卡哇伊聖誕老公公,驚喜現身搭配大小朋友,都喜愛的樂高立刻讓全場看得目不轉睛,萬眾期待的新北歡樂耶誕城,3日晚間舉辦點燈儀式,3D光雕秀追星篇,讓在場民眾目不轉睛。

圖/TVBS

不少人拿起手機拍呀拍,今年新北耶誕城很不一樣,找來樂高公司合作,精心設計光雕動畫,還打造全台最大,樂高耶誕老人高達5公尺,三大展區,包含市民廣場樂高耶誕城,還有站前廣場樂高歡樂薑餅村,以及萬坪公園的樂高耶誕奇幻小鎮,讓樂高迷們很興奮。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有最高的,樂高耶誕老公公,也有12件非常漂亮的,樂高遊戲的整個小人物機器。」

點燈儀式不只新北大家長,侯友宜出席還請來,警消醫護等辛苦人員,而新北市府也強調會做好防疫。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還是要提醒市民朋友,我們在活動期間,還是要遵守,相關的防疫規定。」

新北耶誕城邁入第11年,今年為期31天,觀光局也預估,今年耶誕城經濟效益,要是以過往人均消費800元,以及參觀人數為基礎計算,估計今年整體經濟效益超過53億,有信心創下更多商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歡樂耶誕城

#新北耶誕城#樂高#光雕秀#地表最大戶外慶典#點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60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