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高聖航 結果共239筆

  • 「未經事實查證」 NCC重罰周玉蔻節目40萬

    媒體人周玉蔻原訂今天(28日)要到北檢提告,不過卻缺席,就連廣播節目也不見人影,原來周玉蔻請假到國慶日,被質疑是在避風頭,因為光是張淑娟事件,NCC就接獲近百件檢舉,之前中二補選,周玉蔻在節目上講一人拿10張身分證去投票,也遭NCC重罰40萬。
    2022/09/28 20:11
  • 黃國昌揭蔡適應「勾黑幫」 逼國防部賤賣地

    人稱戰神的前立委黃國昌,今天(9/28)出面踢爆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暗中勾結天道盟太陽會,向國防部施壓逼迫違法賤賣土地,藉此來謀取都更暴利。不過蔡適應反擊說,黃國昌打錯人了,因為這筆土地早在國民黨執政時期就已經決定要都更標售。而對此國防部暫未回應。
    2022/09/28 18:04
  • 力挺高虹安! 宣明智:「抄襲」怎麼會扯到她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今天(9/27)新書發表,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也受邀出席,對於高虹安身陷論文抄襲爭議,宣明智公開力挺,強調高虹安怎會跟抄襲扯上,還說台灣的選舉文化,相當有趣!
    2022/09/27 18:33
  • 烏龍爆料再致歉? 周玉蔻緊追張淑娟喊別哭

    媒體人周玉蔻近日不斷在自己節目上,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早年晶華緋聞案,還爆料女主角就是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不過就在張淑娟決定出面提告後,周玉蔻現身法院門口鞠躬致歉,甚至還一度追著張淑娟跑,盼能當面致歉,但這道歉,張淑娟不接受!
    2022/09/26 20:14
  • 本土+28513「處高原期」 BA.5已佔全國8成

    台灣26日本土確診數比上週多1%「仍處高原期」,且新增一例7個月大女嬰,發病4天後不治過世。目前國內BA.5佔8成,還驗出一例腦炎男童,是國內首例BA.5個案。疫情持續疫苗卻多到過期報銷,有專家質疑為何不捐出去,王必勝回應,疫苗過剩是很多「超前部屬」國家,都會遇到的問題。
    2022/09/26 18:41
  • 綠猛轟高虹安! 沈慧虹:她還不知自己的錯

    大選逼近,參選人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高虹安,被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批「讀博士學費是浪費公帑」,還有沈慧虹參加周玉蔻的廣播節目時,更直說高虹安「至今還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全黨轟一人,砲火猛烈,但高虹安也回擊,說自己博士進修是自掏腰包,別再造謠。
    2022/09/26 14:47
  • 周玉蔻狂開地圖砲 NCC:已接獲一件檢舉

    媒體人周玉蔻,連日來針對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DNA及其父親蔣孝嚴緋聞窮追猛打,狂開地圖砲行徑,不只讓前總統馬英九直呼媒體界應開除周玉蔻,藍白陣營也操作「支持民進黨參選人,就是支持周玉蔻!」
    2022/09/26 13:33
  • 塊陶?周玉蔻喊「投陳時中就是支持我」 陳時中竟「這麼說」

    媒體人周玉蔻近來猛攻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讓藍營認定是民進黨跟周玉蔻合謀出擊,尤其前一天周玉蔻在節目上高喊「投給陳時中就是投給周玉蔻」,表態力挺!但陳時中似乎不領情,說自己沒看過周玉蔻的節目,也強調兩人沒私交。
    2022/09/25 13:48
  • 「威權」先放一旁! 陳時中稱不強拆蔣公銅像

    被綠營定位是「威權象徵」的蔣公銅像,現在在台北市,仍有64所校園保留。不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卻表示,即便依法需要拆除,但他「不會硬拆」;身為蔣家後代的蔣萬安則說,這不是現階段市民關注的議題。
    2022/09/21 18:34
  • 「華燈初上」入圍11大獎!林心如狂尖叫 許願跟蘇媽媽同獲獎

    超夯影集「華燈初上」,入圍本屆金鐘共11項大獎,總製作人林心如,今天(15日)偕同編劇杜振哲及導演連奕琦一同現身,分享聽見入圍當下,直接衝出梳化間尖叫,這次跟楊謹華一起入圍女主角,林心如許願能「雙蛋黃」方式獲獎,她也曝光丈夫霍建華第一反應,笑翻全場。
    2022/09/15 17:35
  • BA.5升溫中 本土+49540新北再破萬例

    中秋節後疫情持續飆升,14日本土確診數逼近5萬,有4萬9540例。公衛專家陳秀熙預估,這波高峰會一直持續到九月中下旬,每日4.1萬例確診、每週死亡數恐達到176人。對此王必勝回應,會這麼說應該也是希望脆弱族群能快打疫苗,而現在正處疫情升溫階段,加上這週五就會有BA.1次世代疫苗到貨,應該能提高民眾接種意願。
    2022/09/14 17:32
  • 批陳時中擋疫苗 黃珊珊:把人當沒記憶金魚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為疫苗採購,跟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隔空交火,黃珊珊不但批陳時中把人民當金魚腦、有沒有卡疫苗,自己最清楚,不過陳時中也反擊,說黃珊珊根本是邏輯錯亂。
    2022/09/13 15:33
  • 侯辦酸中秋嘸行程選假的 龍:只是沒公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預估,因新北市長侯友宜民調下滑,再加上民進黨政黨支持度高於國民黨等因素,選戰最後輸贏將落在10萬票,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僅回應自己現階段還是努力拚市政,倒是競辦執行長張其強大酸,「奉勸林佳龍,真的要認真跑,否則沒人相信你是玩真的!」,更嗆說林佳龍中秋節一個行程都沒有!
    2022/09/11 20:21
  • 批侯談恩恩案「感同身受」 林佳龍:粗暴虛偽

    針對新北染疫病逝童恩恩一案,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再度痛批新北市長侯友宜,直言身為地方防疫指揮官,不應該只說「感同身受」,而是要負責,講感同身受只會讓人感到粗暴虛偽,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回應「家屬心情可以理解」!
    2022/09/11 14:18
  • 新北交火!侯友宜承擔說發酵、林佳龍「成全」選總統

    新北市長選戰正式開打,要拚連任的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8日)晚間,正式投入競選活動,成立長照後援會,台上主持人卻說他是總統級,這次選完再等兩年,對手林佳龍晚間跟總統一起參加座談,也不斷批評侯友宜不敢承諾做滿四年,心在2024。
    2022/09/08 23:28
  • 柯斥林穎孟小朋友 綠幫出氣轟霸凌、惡劣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議會的總質詢再度對上民進黨議員簡舒培,因為簡舒培直呼柯文哲的名字,讓柯文哲很不滿說不禮貌,一度嗆要對槓,不過柯文哲日前被林穎孟質詢時,拒簽不投降承諾書,還怒斥她下去,也被民進黨議員砲轟霸凌、惡劣。
    2022/09/08 19:31
  • 永和分屍案兇嫌落網 死者哥買刀畫面曝

    新北市永和分屍命案,行凶的是死者哥哥,今天(9/6)下午在公館落網,他坦承行凶動機,是不滿弟弟陸續借了五萬元不還,還霸佔使用三個房間,才在9月1日凌晨,趁弟弟睡夢中痛下殺手,連續兩天把屍塊丟到垃圾車裡,凶嫌面對警方訊問毫無悔意,9月4日買刀畫面也在今晚曝光。
    2022/09/06 22:18
  • 五度酒駕!宋少卿一周二度放鳥公益活動 紀寶如笑:怕大家不放過他

    藝人宋少卿五度酒駕被逮,本來今天(6日)下午要出席公益演唱會表演,卻在上台前沒多久臨時喊卡。藝人紀寶如開玩笑說,理由是「怕大家不放過他」。而他前天(4日)原本也要與董至成做公益,因為颱風延誤行程,董至成受訪時也虧宋少卿「想來贖罪」。
    2022/09/06 19:43
  • 偏心?黃珊珊士林先替學姐站台 獨缺「她」沒來

    卸下台北市副市長身分後,黃珊珊以市長參選人的身分,幫學姐黃瀞瑩站台,自家議員參選人也到齊了,唯獨不見同選區也要選議員的陳思宇,黃珊珊解釋只要任何人邀約都願意站台,學姐也回應,是分進合擊!
    2022/09/04 20:23
  • 宣傳免治馬桶「偷窺」挨轟 陳時中道歉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前一天推出免治馬桶的政見,宣傳影片裡卻疑似有偷窺的情節挨轟,陳時中急道歉,強調沒有騷擾的意思,已請團隊修正,但對手蔣萬安就批,反偷窺反性騷是基本觀念,黃珊珊也認為免治馬桶的政見是華而不實。
    2022/09/04 13:13
  • 扔石丟陸無人機丟臉 柯文哲:早就用槍打下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最後一次總質詢登場,民進黨議員攻勢連連,只是提到兩岸議題時,柯文哲也不願挨打,再反嗆蔡政府,柯文哲更提到近來大陸無人機常闖入外島防空,自己不會丟臉到用石頭丟,會用槍打下來。
    2022/08/29 18:07
  • 管絃樂團「暴雨受災」 疑大樓爆管樂器慘泡水

    昨天下午因為雙北大雷雨狂轟,在北市大安區的管絃樂團成了受災戶,疑似大樓的水管爆裂,讓地下一樓的樂團慘被水淹,裡頭的樂器全都泡水,執行長說損失難以估計,只能先晾乾樂器再送去檢查維修,而氣象局說,今天水氣稍減,午後雷陣雨集中在山區,不過預估下週四會有東北風南下。
    2022/08/26 11:54
  • 艾成追思會 弟上台全場喊「太像了」艾成最後表演身影曝光

    藝人艾成17日辭世,享年40歲,家屬親友以2個小時的追思音樂會形式,紀念一生熱愛表演的艾成,包括大馬的家人及至親好友們,都來參加這場艾成人生的畢業典禮。
    2022/08/24 19:48
  • 變參選人後首赴「環南」 陳時中:我心沒變

    環南市場成為兵家必爭之地!下午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以及國民黨的蔣萬安一前一後到場,巧妙錯開,而之前才當面開嗆林昶佐的自治會長林勝東全程陪同兩人,但被問到他說支持會做事的人,那蔣萬安算不算?林勝東則回不知道,蔣萬安不是中正萬華的。
    2022/08/21 19:15
  • 拋都更挨批「舊」 陳時中:老調沒做好才重彈

    北市選戰「都更」成戰場,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拋出都更三箭,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則是喊成立「都更特戰隊」,但這就被批是老調重彈,專家也點出裏頭提到的容積獎勵,這不是萬靈丹,今天陳時中回應,會老調需要重彈,就是因為前面沒做好。
    2022/08/21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