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晨最低溫7.4度! 今溫度微升、北部連3天降雨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3:34

新北耶誕城除了14米高的耶誕老人很吸睛,更打造了樂高世界,有薑餅屋和小精靈造型的裝置區,滿滿耶誕氛圍,即使一大早下雨,還是有些民眾特別前來拍照,就為了避開人潮,不過要拍照得先特別留意,因為連三天北部降雨機率大,出門還是要記得帶傘。

圖/TVBS

 
一大早雖然下著雨,不過新北耶誕城依舊很熱門,尤其巨型耶誕樹旁這個14米高的耶誕老人最吸睛,甚至還有人架起自拍桿,就為了拍下網美照。

民眾:「拍耶誕樹啊,然後還有一些樂高,怕晚上太多人了,(飯店是不是滿難訂的)對,都客滿了,今年第一次來,(今天看到覺得如何)就帶小朋友來看,很漂亮啊。」

北上出差特別帶家人前來,周邊的飯店從耶誕城開城,幾乎周末都被訂光。

 
除了14米高的耶誕老人必拍以外,今年的新北耶誕城特別打造了樂高世界,像是這一區就有可愛的薑餅屋又是另一大亮點。

圖/TVBS

樂高玩偶搭配耶誕老人,怎麼拍怎麼好看,甚至還有七大夢幻長廊,五彩LED燈點亮,浪漫感十足,不過要前來拍美照,北部會連續下三天雨得先注意。

今天到明天的話東北風會從海面帶來比較多水氣,所以在迎風面的桃園以北還有東半部地區會有一些局部的短暫雨。

週日一早最低溫新竹峨眉7.4度,苗栗也只有7.5度,雖然上午逐漸回溫,隔天也同樣狀況,但基隆北海岸及宜蘭仍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機率,接著周二、周三東北季風稍微增強,北部高溫會稍微下降,至於其他地區影響不大,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到了周四到周六東北季風減弱,各地多雲到晴。

在中南部還是會有一些局部的輻射冷卻的效應,所以今晚到凌晨,在中南部局部地區還是有機會出現14度上下低溫的狀況。

圖/TVBS

北台灣濕涼,中南部天氣較晴朗穩定,接下來會有微弱鋒面從北部海面掠過,加上東北季風增強因此北部、東部地區降雨機率會再提升,這樣的天氣將會一路持續到周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歡樂耶誕城

#台灣#民眾#桃園#新北#宜蘭#影響#天氣#大雨#新北耶誕城#降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47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