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開的啦!駕駛下錯車道 開進「階梯」卡住

記者 紀爰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20:30

高雄岡山一名轎車駕駛,進入大樓停車場時,疑似路況不熟,誤以為階梯是入口,直接開下去,導致整輛車卡在樓梯,動彈不得,附近民眾通報拖吊業者來救援,只是這麼一撞,不僅車體受損,階梯也撞壞,還好駕駛沒有受傷。

圖/TVBS

 
民眾:「真厲害,車子開到...,開到開錯就滑下去了啦。」

銀色轎車整個卡在樓梯上,動彈不得,看得民眾好傻眼,趕緊通報拖吊業者。

民眾:「要開去停車場,看到這個牌子,結果開到這一邊。」

 
原來,駕駛要開進地下道,卻誤以為階梯是入口,要不是輪胎卡住,車子可能直接嚕下去,回到案發地點,車子已經被吊走,樓梯入口處,管理員擺了兩個三角錐,禁止通行,因為水泥階梯,已經被自小客嚴重刮傷,要重新鋪蓋。


大樓管理員:「我聽到一個就是一個爆炸,砰一聲!我趕快出來,它就已經在下面了,哈哈哈我做那麼久了,也沒看過這種天下無奇不有,就是這樣天下無奇不有。」

管理員說,平常樓梯口都有擺三角錐示警,但有時候,民眾為了貪方便,會把三角錐移到旁邊。

大樓管理員:「他們會把它移走,把它拿來這裡。」

高雄岡山的商業大樓,25日傍晚六點半,一名自小客駕駛,疑似不熟悉路線,往階梯入口行駛,導致整輛車卡在樓梯,還好沒翻覆,駕駛第一時間逃出,人沒有受傷,而我們從入口處看,箭頭標示,的確有可能讓人誤會。

圖/TVBS

記者紀爰:「停車場入口處,有一個牌子,上面箭頭是往下指,不過還是有可能會讓民眾,誤以為是從樓梯的入口下去。」

 
目擊民眾:「他可能沒看到那個,那個很晚了,沒看到放的兩個障礙物在那邊,就直接下來了。」

目擊民眾:「我們叫他,他都沒聽到,因為車窗是關著的,然後那個動作好像在講電話。」

目擊者指出,駕駛是要到大樓來找朋友,只是開錯車道就在一瞬間,這麼一撞,不僅車體也受損,連階梯都撞壞,幸好人沒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受傷#時間#民眾#記者#業者#駕駛#爆炸#大樓#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48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