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機!登記BNT全台哀號 1分鐘湧37萬人超卡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18:59

28日下午兩點開放BNT疫苗意願登記,截至下午5點,有197萬人加選BNT,其中第一次單選BNT的有13萬人,只不過開放登記當下,不少人上了平台卻大當機,光一分鐘就有37萬人湧入,直到一小時後才完全排除,指揮中心強調,登記非先搶先贏,預約順序還是得照年齡排,另外,已經打過第一劑的民眾,因為混打只先開給醫護,因此不能加選BNT,而如果是符合第七輪,29歲以上選AZ的民眾,要等到31日下午四點才能再改選。

圖/TVBS

 
民眾vs.記者:「可是它(網頁)點不進去,(它卡住了喔),對卡住了,(好像現在有點當機),對當機了啊。」

兩點鐘一到,逛街民眾拿起手機,要搶登記BNT疫苗,怎麼也沒想到,網頁點了再點,就是無法進去登記畫面。

圖/TVBS

民眾vs.記者:「(所以現在卡住了?),對,還是不行。」
 

五分鐘都在當機,沒辦法跳到登記步驟,全台不少人都遇到同樣狀況,因為系統才剛開啟,一分鐘就湧入37萬人次,瞬間太多人上線系統負荷不了,直到開放一小時,三點鐘才完全變順暢。

民眾vs.記者:「現在是只有選AZ和莫德納,(為什麼要改BNT啊),對啊多一個希望,(我的年齡)感覺是最後一批吧,(所以你就覺得有什麼選什麼)對。」

全台哀號大塞車,同時指揮中心在開疫情記者會,陳時中要大家別急,不像演唱會門票先搶先贏,預約的排序最終還是得照年齡排,不過有些族群登記BNT有時間限制。

圖/TVBS

BNT疫苗開放意願登記,不過如果是符合第七輪,也就是29歲以上的民眾,先前有填選擇AZ的話,必須要等到8月31號下午四點開始,才能改選BNT疫苗。

這時又多了BNT能選,但已經符合資格,若最終考量不打AZ想改BNT,得等第七輪預約截止,8月31號四點再開放,而就算BNT來台,還是只有第一類醫護能先混打,因此已經打過第一劑的民眾,就不能再多選BNT,以及12到17歲青少年,採校園造冊不用登記。

將再多一種廠牌進入台灣,燃起苦等希望,即便只是意願登記就湧入大批民眾,也看得出BNT疫苗有多搶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疫情#疫苗#民眾#台灣#時間#莫德納#陳時中#指揮中心#記者#AZ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77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