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催貨BNT將返台!謝志偉:供貨正面發展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鍾尹倫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1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19:22

台灣疫情持續穩定,但才重啟的帛琉泡泡,當地卻被驗出2例從關島入境確診的境外個案,雖然評估後對旅行團影響不大,但指揮中心仍決定,針對帛琉回台者要加驗PCR。另外,才剛預約結束的高端疫苗,指揮中心要再開放8/23起收到簡訊者可以預約,最快8月27日能施打,進口疫苗部分也傳出好消息,駐德代表謝志偉表示,BNT供貨見到曙光,但指揮中心和永齡基金會都守口如瓶。

圖/TVBS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一直在進行中,我們希望能比較快跟大家報告。」

再被問BNT疫苗進度,陳時中依舊守口如瓶,但郭董的德國BNT催貨之旅,22日晚上就要回台。

圖/TVBS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需要的協助及困難排遣等等,基金會已經把相關資訊告知政府單位,目前我們都尊重指揮中心的說明。」
 

永齡基金會也口徑一致,不肯多透露一些,倒是駐德國代表謝志偉PO文說,德國部會官員告訴他,BNT供貨給台灣的進度有正面發展,而美國FDA方面,更預計下周一要發給BNT疫苗,正式許可,不再是緊急使用授權EUA,外界好奇是否代表能繞過政府採購。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跟政府來做這樣的一個(購買)往來,還是目前主要的一個政策,我相信未來是會變的,到明年恐怕都會有些變化,但目前是沒有這樣的一個變化。」

圖/TVBS

進口疫苗都說不準,國產高端總能掌握,截至20日預約截止仍沒額滿,指揮中心將再增開預約,凡8/16到21日登記者,收到簡訊能在23日起開始預約,最快27日能開打,至於國內疫情,本土案例依舊在個位數徘徊。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從高峰一直往下,已經有相當一段時間,疫情在台灣算是控制算好,陽性率都低到0.01以下。」

本土2例都在新北,境外8例比本土多,台灣恢復帛琉泡泡沒幾天,帛琉15日驗出2例關島入境個案,指揮中心決定,國人帛琉返台,要再+驗PCR,防疫得更謹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疫苗#美國#確診#防疫#台灣#高端#時間#陳時中#指揮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57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