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降級恐無望!陳時中稱觀察期不足 「特定區域」考慮鬆綁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5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09:37

台灣近日單日新增確診案,常常可見「個位數」,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鬆口,雖然還無法降級,但對於「特定區域」的鬆綁,若指引可行的話,會認真考慮。許多民眾也敲碗像是K書中心、酒吧能夠放寬。

圖/TVBS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整體要降級,觀察時間不夠,特定區域鬆綁可行的話,認真考慮。」

看來8/23後要降級不太可能,但陳時中口中的特定區域鬆綁,也讓民眾開始期待。

圖/TVBS

民眾茆先生:「K書中心超重要,要準備國考。」
 

民眾李先生:「KTV吧,可以適度休閒。」

各行各業逐步放寬,但像是KTVK書中心,酒吧、臉部美容業,還有電子遊戲機產業,已經關了3個月,業者苦哈哈,很多人都期待這些也能夠適度鬆綁。

記者李依庭:「夜市搭上上一波適度鬆綁行列,周末人潮多,民眾很關心下一個可能鬆綁的區域有哪些。」

圖/TVBS

台灣人愛逛夜市,疫情新生活下,實名制戴口罩基本配備不會少,而現階段已放寬的產業中,未來像是電影院人數,戶外用餐或是餐廳規範,以及健身房衛浴等,都還有調整空間。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整個疫情控制上面,我們覺得是樂觀的啦。」

就是不鬆口哪些場域可能放寬,部分產業始終等不到解禁,就算指揮官對疫情控制有信心,業者恐怕還是笑不出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確診#台灣#電影#時間#民眾#陳時中#指揮中心#記者#降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0

0.7196

0.9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