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在家烤肉夯! 「無煙、雙面」電烤盤搶市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9:36

就是看準有些人不想群聚,但中秋節又想烤肉,連鎖超市和賣場,現在都推出,適合在家烤肉的插電式烤盤,而且功能多樣,標榜無煙、自動排煙或是雙面煎烤等多種選擇,業者也預計,這類電烤盤的需求,會比去年再增加1成以上。

圖/TVBS

 
牛排在煎盤上,發出讓人流口水的聲音,這款日本小家電還有別的功能。

工作人員:「我們的這台烤盤,它還可以雙面烤。」

可以熱壓之外,還能平躺變成雙面煎烤盤,家裡不夠大還有更迷你款的,適合製作起司淋在肉排上、堪稱絕配。看準接下來的中秋節,戶外烤肉恐怕母湯,連鎖超市和多款小家電合作,透過點數換購,端出適合在家烤的插電式烤盤。

 
圖/TVBS

工作人員:「下方濾油器的部分,我們加點水,然後加熱管在側邊,可以達到無煙的效果。」

也就是說,如果油水滴下來不會碰到加熱管,就能降低燒烤導致的煙量,把豬五花實際放上無煙烤盤和一般烤盤比一比,無煙烤盤雖然多少還是有一點油煙,但效果顯著不少。

如果想著重排煙效果,還有另一款,自動排煙燒烤器,兩側有抽油煙設計能到做到排煙功能,業者也發現,這類家用電烤盤需求比往年增加。

連鎖超市公關經理欒美雲:「我們也預估,這樣電器的增加還有,還有食材的增加,其實會提升業績一成以上。

圖/TVBS

不只換購要搶居家烤肉需求,另一間連鎖大賣場,電烤盤的鋪貨量也比去年多一成,至於傳統的烤肉商品比例降到6成左右,顯現疫後新趨勢。

民眾:「沒辦法太多人一起烤肉群聚,多少會覺得這是一個趨勢。」

 
民眾:「少煙、集油有這種功能的會比較好一點,少油、集油的它也讓你吃得比較健康。」

特別針對不想群聚、待在家裡,又想烤肉的民眾,超市、賣場看準商機,用多功能電烤盤搶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烤盤#烤肉#中秋#家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88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