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戶外禁烤!「水煮烤肉、買肉送電烤盤」賣翻


發佈時間:2021/09/07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9:31

許多縣市政府禁止戶外烤肉令一出,賣生肉串燒業者喊苦,因為不斷接到退訂電話了,不過台中逢甲有業者生肉業績慘跌,但另外研發的冷凍串燒卻受到青睞,許多企業改送串燒當做「中秋禮盒」,還有牛排連鎖店推出食材外賣組合,加一塊錢就送電烤盤,也大受歡迎。

圖/TVBS

 
冷凍串燒丟進鍋裡滾水煮,大約只要6-7分鐘就能出爐!

記者洪彩綸:「為了防疫,今年中秋不到戶外烤肉,但同住家人在客廳吃月餅配上這『水煮烤肉』也算有過節感了吧!」

一串串熱騰騰,燒肉味烤肉香啊,台中逢甲夜市串燒業者每天下午串生肉,不只晚上烤給現場客人吃,還研發把烤好的串燒急速冷凍,不只能微波即食,還可以直接水煮加熱,與現場吃到的口感還原度接近9成。

 
圖/TVBS

串燒業者曾建榮:「我們自己研發的串燒冷凍食品,今年中秋滿多企業訂中秋禮盒去給員工。」

各縣市禁止戶外烤肉令一出,消費者附帶新聞內容寄給小編說我得退訂了,但烤好的冷凍串燒業績卻往上飆。

串燒業者曾建榮:「(有一個)400組的大單,就沒辦法接了,因為這種製作過程,每一串都是專人專職在烤,所以那個過程其實很冗長。」

中秋這一個大檔期,許多燒肉業者努力留住外賣客,這一家熟成牛排連鎖店,搬出電烤盤,它是買燒肉組合加價一塊錢的禮物,肋眼牛排放到烤盤上,沒多久就飄出牛肉香氣,業者說原本這只是九月1號開始的快閃活動,卻碰上疫情升溫,現在又戶外禁止烤肉,結果自家買燒烤食材加1元送烤盤的迴響變得超熱烈。

圖/TVBS

熟成牛排連鎖店經理:「像我們的肉類基本上是沒有加任何調味,在裡面都是原肉,所以它油煙的部分不會太多。」

當然中秋不是一定要烤肉才算過節,很多人是當成家人間相聚的活動,這一回外地遊子也許為了防疫暫時不回家,也許還是會聞到回憶裡飄來的淡淡烤肉香。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情#台中#防疫#烤肉#記者#業者#政府#員工#中秋#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0830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