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禁烤肉!電烤盤搶手 網分析優缺點卻「直接滅火」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1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1 00:01
網友討論電烤盤優缺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討論電烤盤優缺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各縣市宣布烤肉禁令,讓不少民眾都打算中秋節「在家烤」,也因此有許多人開始搜集、討論「電烤盤」的相關資訊,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自己使用電烤盤的心得,同時分析其優缺點,不過有原先想購買的民眾看了討論內容,直喊「感謝滅火」。

因為中秋烤肉禁令,不少網友都開始觀望電烤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北市中秋能否烤肉?柯文哲:不用宣布,都沒有了

有網友在PTT上詢問關於「電烤盤的優缺點」,為的就是要在這波中秋烤肉禁令中,想辦法可以在家裡烤肉,有網友認為「這種東西沒什麽科技,買最便宜的廠牌就可以」、「挑便宜就好」,還有網友提醒「太淺的烤盤油會噴到你不要不要的」,不過許多網友還是紛紛分享自己所體驗到的電烤盤優點及缺點。

更多新聞:中秋禁烤肉!他苦惱東西都買好了 網友神回1秒歪樓

 
認為電烤盤很好用的網友指出,電烤盤可以不用買木炭、不沾黏烤網且清洗方便,網友表示「光是不用買木炭升火就很有優勢了」、「可以取代戶外炭火」、「清洗超方便」、「清理很快」、「用這個烤滿方便的」等。

有網友認為電烤盤清醒容易,不過也有人認為油煙很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逾10縣市禁戶外烤肉 全台中秋防疫規定一覽

不過也有使用經驗不佳的網友認為電烤盤的缺點其實不少,有想買的民眾看了網友們所敘述的缺點就表示「感謝推文各種滅火」。大部分不支持電烤盤的人認為油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指出「不推薦,室內烤肉油煙過大」、「太貴,油煙巨大」、「油煙真的蠻多的,會整個房間都有味道」,也有網友認為「沒有生火的感覺、油會亂噴」、「之前新買第一次烤大約二個小時,插頭插在延長線上居然就融化了,可能高功率不能用太久,覺得很危險,之後都不敢用了」都讓網友覺得電烤盤其實沒有這麼值得入手。

更多新聞:轉戰燒肉餐廳!台中禁止中秋公共場域烤肉 名店訂位近額滿

同時也有另外一群網友,以美食的觀點「勸退」其他人,指出「烤肉不用碳烤,真的超難吃」、「電盤沒碳烤香,味道真的差很多」、「沒炭火就是煎」、「烤肉就是要炭,電烤爐那個叫煎肉」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烤肉#電烤盤#優點#缺點#禁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1245

0.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