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暴雨天手機拍影片 閃電朝臉打來


發佈時間:2021/08/12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3:31

極端天氣侵襲,大陸多地都傳出災情,遼寧颳大風下冰雹,不只把店家招牌拆了,路上行人還被暴風吹到站不穩當街倒地。另外在山東出現雙龍捲風,浙江則是大雨導致洪水,上百戶民宅被淹。

圖/环视频 微博

 
浙江民眾:「嚇死我了。」

閃電強光,瞬間朝臉劈過來,女子嚇到趕緊躲避,這驚人的畫面,發生在大陸浙江,女子本來只是想用手機,拍攝閃電,結果卻被嚇了一大跳,恐怖的極端天氣,也發生在遼寧。

強勁的大風,把路樹吹到瘋狂搖晃,一名行人因為站不穩打滑,當街劈腿,怎麼爬都爬不起來,還有市民拍到,工廠屋頂鋼板,被大風掀翻,建材在空中四散,還有百貨公司的招牌也被拆了。

 
雞蛋大的冰雹,就像子彈一樣,狠狠重擊民宅和轎車,造成不同程度的損壞,另外在山東還出現罕見的雙龍捲。

山東民眾:「那邊還一個,兩個耶。」

龍捲風就像巨大的水管,連接地面和天空,還快速的移動,橫掃過的路燈和建築,都被破壞,同一個地方一次出現2個龍捲風,當地民眾說,幾十年都沒看過。

大陸民眾:「啊!我的天呀!」

四川重慶,同樣因為暴雨傳出災情,因為山崩,巨大石塊,砸向4台轎車,雖然沒人傷亡,但道路中斷,暫時不能通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雨#大陸#民眾#天氣#災情#暴雨#公司#手機#女子#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010

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