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暴雨再灌隧道 天津駕駛受困不幸淹死


發佈時間:2021/09/05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4:27

大陸鄭州七月暴雨,導致京廣路隧道內,多輛轎車被困,死傷人數至今還是未知數,9月4日,大陸多省又降下極端暴雨,天津一處隧道積水快速暴漲,一輛轎車受困,駕駛來不及逃,不幸淹死。

天津市區隧道,被大水淹了一半,這時候一輛轎車受困,裡面的駕駛還沒逃出來。

 

警消獲報,立刻出動救人,但水流湍急,橡皮艇也很難靠近,等到駕駛拉出車外,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恐怖的大雨,在陝西,也導致驚險瞬間。

山區道路,一輛貨車才剛經過,一旁土石、樹木承受不住大雨沖刷,往路面坍塌,壓毀電線桿,瞬間爆出火光。

東北遼寧葫蘆島市,也難逃水患襲擊,街道變成河流,多處市區,幾乎成了轎車墳場,一堆車泡水拋錨,
 

混亂的交通狀況,還出現一幕令人緊張,又哭笑不得的景象,
一名老先生,不管水淹的多深,堅持坐在電動輪椅上,冒險過馬路。

遼寧民眾:「(老翁)到前面的時候,大家幫忙把輪椅,抬上台階了。」

極端天氣,什麼時候報到,誰也說不準,河南一對新人結婚,碰上大暴雨,交通癱瘓,新郎準備好的禮車派不上用場,只好換了橡皮艇接新娘。

河南民眾:「積水很深,新郎過去的時候就過不去,就弄了個皮划艇接新娘,這種婚禮我覺得終身難忘,百年修得同船渡 ,千年修得共枕眠。」

大陸多省極端氣候,從七月開始,幾乎沒停過,災情不斷傳出,想喘口氣,目前還看不到時間點,因為根據氣象預報,大陸境內多地,都還是面臨,強對流天氣威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眾#大陸#時間#大雨#駕駛#天氣#送醫#氣象#暴雨#死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17

0.2064